建材零售商纷纷进军“工装市场”

icon 2015-05-14 18:10:01
icon 0

摘要:去年,厦门房地产市场开始了“全装修”的试点。有数据显示,一些一线城市,比如杭州在2013年在建、在售的商品房开发项目中,全部或部分为全装修的,所占的比例也已达20%。在这种趋势下,记者从业界了解到,不少建材零售商这两年纷纷进军工装市场,承接...

  去年,厦门房地产市场开始了“全装修”的试点。有数据显示,一些一线城市,比如杭州在2013年在建、在售的商品房开发项目中,全部或部分为全装修的,所占的比例也已达20%。在这种趋势下,记者从业界了解到,不少建材零售商这两年纷纷进军工装市场,承接工程订单,成为“精装房”某一类装修材料的供应商。对于工装市场的发展,金牌厨柜全国市场营销总监杨冬认为。“工装市场的份额,肯定是每年会保持较高增幅的。”

  工装市场商机无限

  这两年在政策的鼓励下,不少城市开始了全装修的试点,都提出进行新建住宅全装修试点,全装修住宅的占比也在逐年提高。在经济新常态下,不同企业都开始升级,转型。金牌厨杨冬表示,“房地产市场目前受到政策影响的波动比较厉害,所以不能只靠散单,也要靠工程大单,成为大型房地产商的固定供应商。金牌厨柜把握形势,专注于厨柜这个大产业,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交付能力,故而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占领精装房的厨柜市场。”

  业界人士介绍,经过几年的精装市场培育,有实力的开发商如万科、恒大等引领,融汇、协信等不断加入,很多品牌房企都拥有自己的精装项目,并且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在精装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业界人士也表示“建设工装渠道成为目前一些较有前瞻性的企业和经销商积极尝试的新领域。”

  成为工装市场供应商

  近日,金牌厨柜刚刚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厨柜品牌”荣誉。杨冬表示,这是公司近年来调整发展战略,从零售转向“两条腿”走路取得的成果。他透露,目前工装市场占公司销售额的10%左右,并且呈现加速度发展。

  近年来精装房市场逐渐扩大,精装房的工装市场与零售市场相比显得更为严苛,从产品研发、技术投入、交付能力等都有极高的要求,对于金牌厨柜的市场类型的占比,杨东表示,“零售仍是市场主导方向。但随着精装房市场的增长,工程单的份额肯定会保持高增速,但是整个厨柜消费市场一定是在持续扩大的,并不会太影响整个占比。”“如何让几百套的厨柜,数万个零件在安装过程中各就各位,对企业的内控管理和纠错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但无论在零售市场上还是工装市场,都是基于金牌厨柜相同的企业初衷,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