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柜花洒马桶套餐2399元“价”给你

icon 2015-05-14 16:53:46
icon 0

  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价装”登场,5月30日装修钜便宜特推“价装”套餐,卫浴品牌希尔曼浴柜花洒马桶全套仅需2399元,且浴柜含镜柜、柜体、水龙头;家具大品牌意风推出卧室4件套3999元,套餐包含2个床头柜、床架、衣柜,优惠力度相当惊人;斯可馨品牌则推出布艺转角沙发原价6999元,“价装”特惠仅2888元,真是不敢置信呢!

浴柜花洒马桶套餐2399元“价”给你

  5月30日【装修钜便宜·价给你】家装大促,手持《邀请函》你就是主角,活动当天8折家居卡存4000元抵5000元;实付累计满10万限量送iPhone6;实付累计满5万限量送500元通汇卡;无需购物签到即可抽好礼,单单有奖哟;《邀请函》还附带3D高尔夫体验券、洗车卡、花卉卡,《邀请函》10元办理10倍升值。从5月30日起顾客持2015年1月1日以后的二手房购房合同/房产证/本人有效证件复印件至商场登记,即可获得“购家具、建材再降5%”优惠卡。

  《邀请函》在手,优惠全有。《邀请函》于商场总服务台火热办理中,时间紧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