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华美立家举行新春团拜会

icon 2015-05-18 17:29:18
icon 0

摘要:到目前为止,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招商率达82%,招商商户达284家,涵盖了国内外一流的建材品牌,以及各种业态的商业类型,开业后可满足广大顾客在娱乐、休闲、餐饮、金融、购物、古玩文化等方面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3月6日晚,抚州市荣誉国际酒店二楼宴会厅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羊’帆起航 共创辉煌”2015华美立家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抚州项目各领导、众多商家、投资客、省市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近700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绘华美立家事业发展蓝图,共谋抚州建材家居市场繁荣大计。

  下午3点,客户持邀请函陆续在签到区签到,由工作人员指导扫描并关注项目二维码后进入会场,本次活动的所有大奖也是通过微信进行现场互动游戏来产生。团拜会于16点40分在主持人欢庆地开场词中准时开始。项目副总经理罗国保和总经理助理刘宇分别上台致辞,“华美立家取得的巨大成功,不单因为华美立家自身的超强优势,更离不开广大商户和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罗总与刘总都在祝词中对支持着华美立家、帮助过华美立家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同时,对2015年项目的暖春开业与公司未来发展展现了强大的自信。

  为了答谢广大商户的鼎力支持,抚州项目开展了优质商户奖评选活动,“金云雀门窗胡摇龙”、“佳居乐橱柜王其春”、“金意陶瓷砖吴燕平”、“舒达寝具徐才全”、“箭牌卫浴杨天祥”、“老板厨电熊金华”共六家商户代表上台接受了颁奖。在现场也对获奖的六家商户进行了隆重表彰,由项目副总经理罗国保、总经理助理刘宇为他们颁发了优质商户表彰证书,同时还给每户商户颁发了一万元的装修基金。在主持人采访中,老板厨电代理商熊金华表示,他位于华美立家的新店已经开始装修,开业在即,他对红火的生意充满了期待。箭牌瓷砖·卫浴代理商杨天祥表示,入驻华美立家后,得到了华美立家的许多支持,他相信华美立家开业后,抚州建材家居行业的春天也将扑面而来,届时他将携手华美立家,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其他各商户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2014年抚州华美立家的表现与成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携手华美立家,一定可以共创辉煌”。

抚州华美立家举行新春团拜会

  此次新春团拜会上,项目销售团队表演了“肚皮舞”和“爵士舞”,招商团队也不甘落后,表演了“情歌对唱”和“群魔乱舞”。他们充分地展现出了项目员工的风采,销售部的妖娆、招商部的搞怪天分,这些之于工作之外的另外一面,让各商户和投资户眼前一亮,在观看时都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掌声与喝彩声。

  在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表演的同时,还开展了微信公众号摇一摇免费抽奖活动,ipad mini、4G手机、众多充电宝等一系列奖品引起了现场人员集体疯狂地“摇一摇”,那个画面让人大呼倍儿酸爽。

  晚宴开始后,还举行了有奖猜灯谜互动活动,使得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腾,让现场近700名嘉宾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抚州华美立家举行新春团拜会

  据了解,随着2014年7月26日华美立家抚州项目的开盘,华美立家在江西抚州、萍乡、吉安、湖口四个项目已在短期内快速实现了商业战略的落地,形成了华美立家在江西区域黄金战略区域,辐射整个华东区域。华美立家已经成为成为江西拥有开发面积的最大的家居建材市场运营商。

  作为抚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抚州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以28万平米的恢弘体量,打造出了赣东全品类建材家居第一城;自项目成立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瞩目。项目依托华美立家的雄厚实力和抚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借助抚州城市核心、交通枢纽等多重优势以及华美立家独有的产业整合能力,招商期间就受到了抚州乃至赣东区域众多家居流通行业商户以及投资者的青睐。

  到目前为止,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招商率达82%,招商商户达284家,涵盖了国内外一流的建材品牌,以及各种业态的商业类型,开业后可满足广大顾客在娱乐、休闲、餐饮、金融、购物、古玩文化等方面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