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icon 2015-05-22 15:45:39
icon 0

  都说一个人幸福与否,从生活细节就能看出来。最细腻的幸福,来自最真心的陪伴。那么,还有什么比贴心的陪伴、身心的健康与舒适更幸福的呢?这个夏季,让浓浓“呵护”陪你进行一场智能家居大行动!

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智能马桶IT-211

  对厕所异味,Say No!

  厕所中的空气流通性差,下水道反味、马桶反味,各种臭味聚集……研究微生物的专家指出,卫生间废纸篓会增加细菌繁殖的几率,带来更大的健康威胁。欧路莎智能马桶采用冷触媒对异味进行处理,消除异味、净化空气,而强力烘干系统,以舒适的暖风保持臀部干爽,全面告别厕纸污染。

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纸擦不如温水洗

  英国一篇报道指出,有专家呼吁英国应该在2015年以前淘汰卫生纸,让大家返璞归真到大便后用水冲洗的时代。国内10%左右的卫生纸都不合格,存在荧光漂白剂过多等问题,长期使用其中的苯可能会导致白血病。最好的方法,还是排便后用温水冲洗,减少卫生纸的用量。

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多种洗净体验

  为了升华用户体验,欧路莎智能马桶加入人性化设计,集臀部洗净、女用洗净、按摩洗净、通便功能、一键无忧等多种洗净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清洗需求。其中,特有的水压按摩设计和恒温洗净科技,大大减轻便秘、痔疮带来的严重后果,给人们身心的呵护和宠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最大的幸福。欧路莎卫浴,给你打造一个更健康、舒适、安全的如厕环境。只要你需要,它就在身边!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有种幸福,叫健康常伴!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