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icon 2015-05-26 13:17:29
icon 0

摘要:嘉乐士除霾神漆于2015年3月隆重上市,这是一款革命性的解毒涂料,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如森林般的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呵护家人健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新浪家居联合嘉乐士在全国举行“除霾神漆免费试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起见证除霾神漆的神奇效...

  嘉乐士除霾神漆于2015年3月隆重上市,这是一款革命性的解毒涂料,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如森林般的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呵护家人健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新浪家居联合嘉乐士在全国举行“除霾神漆免费试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起见证除霾神漆的神奇效果,共享健康生活。参加报名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免费涂料、免费检测服务。

  免费试用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在申请成功的网友当中,嘉乐士与新浪家居工作人员抽选出了第一期免费试用的幸运网友,并在该网友家中进行除霾神漆的试用体验。

  【第一期试用用户信息】

  姓名:邓先生

  性别:男

  工作:餐饮行业

  居住地:广东顺德大良

  房屋面积:150平米

  试用房间面积:80平米

  【试用产品】

  价值6400元/房除霾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和除霾祛醛活性底漆。

  【用户点评】

  怀着好奇的心态,报名参加了“嘉乐士除霾神漆”的免费试用活动,想不到竟然被选上了。因为我是很注重环保健康的人,所以在装修方面对材料的选择也比较苛刻,听说除霾神漆具有解毒的效果,所以在新家装修中就进行了试用,嘉乐士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通过仪器测试具体的PM2.5、PM10值,让我很直观地看到它的除霾效果非常好。其实在整个过程中,我自己也能够感觉到室内空气比之前清新一些。

  【试用报告】

  在邓先生家中,嘉乐士工作人员通过专业仪器测试除霾神漆使用前和使用后的室内PM2.5、PM10值,在封闭空间得出的数据直观显示,嘉乐士除霾神漆的直接解毒效果。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嘉乐士除霾神漆旗舰店花店长向业主详说产品使用说明与工序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施工人员现场开封嘉乐士除霾神漆,准备涂刷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施工人员认真施工中          

  室内测试过程: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测试时放仪器的位置

  工作人员早上到幸运网友邓家中进行测试,在早上9:48分第一次测试数值为:PM2.589 ug/m3,PM10 189ug/m3;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早上9:48分 PM2.5 89ug/m3,PM10 189ug/m3;

  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一点小插曲,工作人员看到这组数据不太对劲,原来身边的油工师傅在抽烟影响了测试结果;停止抽烟行为之后,在10:10分测到的数值为:PM2.5  33ug/m3,PM10 67ug/m3。当时户外测试显示30ug/m3左右。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同一位置过10分钟后测试结果

  在关闭门窗密封的情况下,测试刷完嘉乐士除霾神漆后半个小时后降解PM2.5的数值。因为担心室内空间的空气不平均,工作人员将仪器放到一个离点烟处较远的地方进行测试对比,在10点14分的测试数值为PM2.5500ug/m3, PM10 1000ug/m3,PM2.5显示已经严重超标;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关好门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关好窗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在室内之前测试过的地方点烟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放到一个离点烟处较远的地方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点烟后室内的测试数值

除霾效果明显嘉乐士除霾神漆试用报告出炉

  上图为:远离点烟处测试位置

  在半小时后10:44分,工作人员在同一位置测试数值为:PM2.5 340ug/m3,PM2.5 693ug/m3。

  总结:10:14分的室内空气测试数值为PM2.5 500ug/m3, PM10 1000ug/m3,在封闭空间中涂刷嘉乐士除霾神漆半小时后,10:44分工作人员在同一位置测试数值为PM2.5340ug/m3,PM2.5 693ug/m3。室内空气中的PM2.5在半小时内快速降解。

  嘉乐士除霾神漆全国免费试用征集活动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15.4.25-2015.12.31  本活动期间网友登录新浪家居涂料频道

  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tuliao/网址,提交个人试用申请即可参加。

  ◆申请成功后由嘉乐士与新浪家居工作人员抽选幸运网友并公布名单

  ◆新浪家居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与幸运网友联系(试用者详细地址、方便刷墙时间)

  ◆幸运网友公布:2015.4.30、2015.6.30、2015.9.30、2015.12.30。抽取4期幸运网友,共4户。

  ◆幸运网友通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嘉乐士工作人员将尽快上门为您服务

  ◆参加条件:全国网友均可参加,本次免费刷漆活动针对毛坯房。

  ◆免费刷新面积:80平方墙面面积的底漆及面漆(一间房间)

  ◆刷漆过程中新浪家居记者将到场全程拍摄及采访幸运网友

  备注:

  1、本次免费试用活动仅提供涂料产品以及免费检测,不涵盖人工及刷漆用具

  2、本次活动提供的嘉乐士除霾神漆产品为价值6400元/房除霾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和除霾祛醛活性底漆。

  3、幸运网友由嘉乐士与新浪家居共同评选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家居所有

  【嘉乐士品牌介绍】

  嘉乐士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跨国企业机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高端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多年来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潜心科研,使嘉乐士公司旗下产品长期保持涂料行业领先水平,成为涂料行业首批荣获中国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的企业。

  产品涵盖有水性内外墙漆、油性外墙漆、地坪漆、氟碳漆、装修漆、家具漆、工业漆等上百个品种,可全面满足不同的建筑装饰需求。公司市场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亚、非洲及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全国建立了旗舰店、专卖店、专卖柜等众多销售网点,规模效应日益凸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