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隆涂料2015•(华北)特训营开营

icon 2015-05-26 14:50:12
icon 0

摘要:专业营销人才一直是华隆涂料赢得市场的有力保障,为了提升经销商业务精英的营销及店面管理能力,经过精心筹备,5月26日,“华隆涂料2015•(华北)业务精英特训营”在河北邯郸如期开营。

 面对市场,就要像军人一样去战斗

  专业营销人才一直是华隆涂料赢得市场的有力保障,为了提升经销商业务精英的营销及店面管理能力,经过精心筹备,5月26日,“华隆涂料2015•(华北)业务精英特训营”在河北邯郸如期开营。

华隆涂料2015•(华北)特训营开营

  此次特训营打破以往的填鸭培训模式,实行军事化管理,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并深入当地市场实地操作,围绕店面运营、业务拓展、终端推广及网络营销等方面进行系统训练,吸引了来自河北、河南、陕西、山东、东北三省的近四十名精英参加。华隆涂料常务总经理方正杰、建涂部总监高云华、市场总监王德纯、市场部长钱德洪、墙艺漆技术经理龚艺强、邯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敬、河北省区总监邓理伟等公司特聘讲师及特邀著名礼仪培训师李慧和涂料行业资深培训师王鹏两位重量级嘉宾将为学员带来持续5天的精彩特训。

华隆涂料2015•(华北)特训营开营

  6:30起床、6:50开始军训、自己打扫卫生、服装也要整齐叠放,一切都像军队一样。对销售人员来讲,时间就是金钱,我们都是销售精英,跟时间赛跑,我们必胜!

华隆涂料2015•(华北)特训营开营

  嘹亮的口号终于让学员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了。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标准军姿是军人气质最好的体现。一番军事训练,虽然出了一身汗,但是也调动起了大家的激情,形成了一支初具战斗力的团队。

华隆涂料2015•(华北)特训营开营

  经过早训,大家舒展开了筋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步伐,迎着朝霞走向课室。

  经过简短的特训营揭牌仪式,五天的特训,才正式开始!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得,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销售精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