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大卫上演“绝对疯惠”

icon 2015-05-26 09:44:30
icon 0

摘要:5月24日,苏浙皖三省消费者齐聚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工厂总部,共享“绝对疯惠,就在大卫”优惠风暴。当天地板狂销20000余平方,“疯惠”风暴果然很疯狂!

  5月24日,苏浙皖三省消费者齐聚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工厂总部,共享“绝对疯惠,就在大卫”优惠风暴。当天地板狂销20000余平方,“疯惠”风暴果然很疯狂!

20000+ 大卫上演“绝对疯惠”

  大卫团购第一站——参观工厂

  地板好不好?值不值得买,由参团者说了算!

  免费大巴驶入大卫后的第一站便是参观工厂,从强化地板生产工艺到实木地板流水线;从木门全自动雕花到定制家居流程;从胚料储备到成品仓库……参观工厂之旅让参团者大开眼界,也对大卫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20000+ 大卫上演“绝对疯惠”

  参团者近距离考察

  有了品质的保证,参团者在选购时更加得心应手。经典实木区、中国红强化区、挚爱仿古区、23℃纯实木地热区、北美风尚区等区域人潮涌动,各款产品凭借着各自的优势吸引参团者竞相购买。比如来自海安的一对夫妻,对挚爱仿古的番龙眼浮雕1#情有独钟,不仅自己家中选择了这款地板,大约有170平方,而且还顺便填补了父母家中超过160平方的地材空缺。这次团购非常超值。

  不仅地板引发销售热潮,大卫•阿玛蒂木门场馆内也人气爆棚,一些消费者专门冲着大卫新产品——4.5超极纯木门而来,“一款没有密度板的木门”的特点让参团者心动不已,其100%环保、100%稳定、100%实木、100%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具有绝对的吸引力。

20000+ 大卫上演“绝对疯惠”

  免单大奖活动者

  每次团购尾声,抽奖环节就会把气氛再次引爆。海尔洗衣机、格兰仕微波炉、典藏实木椅等奖品全部由消费者公开抽取送出。签单就送健康养生足浴木桶让参团者全部满载而归。而作为历次团购活动中最具吸引力的免单大奖则是花落安徽歙县,成就了本次团购最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