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提升核心竞争力

icon 2015-06-17 11:21:17
icon 0

摘要:6月5日,集团公司派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专家谭建荣主讲的以“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市领导徐华水、陈毅成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6月5日,集团公司派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专家谭建荣主讲的以“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市领导徐华水、陈毅成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对接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提升核心竞争力

  报告会上,谭建荣院士从智能制造的定义内涵、关键技术、典型应用、发展趋势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中国制造的发展阶段以及与世界的差距,详细讲解了当代发达国家的制造业发展战略,并将工业4.0的基础归纳为知识库、服务和云三大系统,详尽介绍了发展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9种关键技术。该报告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集团公司技术创新,提升竞争力带来了诸多启示。

  在“二次出发”的新形势下,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我市提出的“四换三名”“两化融合”等转型升级举措,推动公司产品结构升级、技术改进、制造方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近年来已经取了一定成绩。未来,还将继续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春天”自身特有的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春天地板旗舰店:http://chuntiandb.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