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自然·柯拉尼,自然咩【mie】都有

icon 2015-06-18 23:02:21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份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全面起航,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建博会的橱柜展参展面积突破4万平方米,橱柜展几乎扩容一倍,史无前例!家居展会向来是建材家具企业展示自身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同行交流的良好平台。

加盟大自然·柯拉尼,自然咩【mie】都有

  2015年7月份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全面起航,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建博会的橱柜展参展面积突破4万平方米,橱柜展几乎扩容一倍,史无前例!家居展会向来是建材家具企业展示自身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同行交流的良好平台。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打造430多平米的展馆面积,强势登陆建博会!

  大自然柯拉尼定位中高端,是橱衣柜一体化的企业。我们产品设计研发与国际同步,有一定的差异化,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按照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的理念去设计产品,让产品通过体验获得消费者的价值认同。产品通过多梯度组合,有1\3\5\7系四个系列,两大风格。根据不同的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通过产品多梯度组合参与市场竞争。

加盟大自然·柯拉尼,自然咩【mie】都有

  同时,为了吸纳更多高质量经销商,大自然柯拉尼蓄势待发。在展会期间,大自然柯拉尼将为您解读定制家居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定制家具投资秘诀、解密大自然家居运营战略及终端盈利策略,开启定制家居行业投资成功秘诀,揭开定制家居盈利模式财富秘密!

  诚邀您莅临B区13.2馆12号展位,共同品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体验智能的家居生活方式,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将竭诚为您服务。

  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5年7月8~11日

  展出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

  大自然·柯拉尼展位号:B区13.2馆12号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