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icon 2015-05-29 17:31:48
icon 0

摘要:像很多摸爬打滚好不容易才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的人,你有没有这样的纠结,尽管把装修的事交给了装修公司,但对于装修用材特别是重要的地板、门窗、橱柜、衣柜等,自己选购的才是最放心的?

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像很多摸爬打滚好不容易才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的人,你有没有这样的纠结,尽管把装修的事交给了装修公司,但对于装修用材特别是重要的地板、门窗、橱柜、衣柜等,自己选购的才是最放心的?近些年来,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让很多产品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进行网上购买,但是不断传出的以次充好、货不对版、明降实涨、虚假折扣、夸大宣传、售后服务难支持等问题,让消费者心有余悸,求助无门。曾一度方便快捷、改变消费方式的网购,让人开始不放心起来。网购变得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运气。

  I have a dream!我希望有一场从厂门到家门的家居采购盛会;我希望既可以买到质量好价格低,又可以享受完美的售后服务的产品;我希望像一场美妙旅行般购物那样开心又省钱;我希望采购家居就像参加派对一样浪漫激情;我希望……

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要求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可是当我看到大自然“6.13万人疯抢”宣传海报时,我知道像我这么刁钻的要求也显得不那么过分了。

  据了解,大自然将联袂家电巨头美的厨电,打造一场空前的线下大品类、爆款产品1折起售、30省区同步击穿网购价的超大型万人抢购盛会。大自然“万人疯抢”活动自2011年起,一共举办了87场次,展出1.8万款产品,租用超过28万平方米场馆,参与消费者突破100万人次。万人疯抢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总部操盘、工厂直供,依托国内外11个制造基地、8个大型原材料供应基地这独步行业的“大供应链”体系,省去了中间层层费用,厂门对家门。这也是大自然“万人疯抢”成功的秘诀。另外,品牌的力量不可或缺。大自然家居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的企业,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主。而美的厨电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其家电产品质量一直深受我国消费者青睐。如此强强联手,会迸发怎么样的火花?

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购物体验全新升级,美美哒!7大特权,一本万利!

  1)高达每天1%增值健康基金(最低预存100元人民币,最高1000元人民币);

  2)现金奖刮刮卡:每本存折有机会获得最高8-88元的现金奖刮刮卡,即刮即兑;

  3)消费者将健康存折及在门店主题海报前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现场获得精美礼品;

  4)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客户均可参与4999元免单免单终极大奖抽奖机会, 

  5)任性返利3%,活动现场,购买大自然地板并缴纳全款的客户,可享受以下优惠:①全款3%的返利;②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获赠价值599元美的吸尘器1台;③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获赠价值398元厨具四件套1套。(爆款产品除外)

  6)正青春·念亲恩

  大自然地板20岁青春感念亲恩特别行动,买健康家居产品送父母进口健康奶粉。活动现场,购买大自然健康家居产品累积缴款金额≥3万元获赠价值236元的新西兰原装进口恒大咔哇熊健康奶粉1罐。全国6130罐,送完即止。

  7)爆款1折起售疯抢:活动现场,大自然地板爆款产品最低可享1折价,不限量抢购。

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高端体验,只为“上帝”服务!关于上图的销售量,作为敏感数据,不得用作宣传!!!!

  专为演出而搭建的高逼格舞台,时尚动心的近距离欣赏节目和互动,活动现场将邀请大自然老客户与集团高管共同品尝20周年蛋糕,同时设置儿童乐园,让家长安心采购。当你累了饿了,现场还有贴心温暖的美食免费供应,想到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另外,一场火烧、碾压地板的惊天大挑战现实版“变形金刚”震撼上演!

  是购物还是派对?对于本人来说,有得吃有得玩,价格还这么低,实实在在价格和产品体验,凭借大自然遍布全国的服务体系,即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控的安装服务,同时现场体验实物,所见即所得,规避不必要的网购陷阱,集结各方优势资源,真正意义上的击穿网购底价,品质、售后双重保障,引爆全民购物狂欢。你还要去等双11么?

家居采购哪家强?装修我选大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