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高价壁垒 鸿雁发布299元智能吸顶灯新品

icon 2015-06-19 17:11:54
icon 0

摘要:什么?智能吸顶灯只要299元,价格比普通吸顶灯还要低?你没有听错,近日,杭州鸿雁电器举办的2015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一款42W智逸家居吸顶灯,该产品采用3000—6000K色温无级控制,WIFI远程控制,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亮度调节...

  什么?智能吸顶灯只要299元,价格比普通吸顶灯还要低?你没有听错,近日,杭州鸿雁电器举办的2015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一款42W智逸家居吸顶灯,该产品采用3000—6000K色温无级控制,WIFI远程控制,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亮度调节、冷暖色温调节,在APP上可预设娱乐、休闲、居家、小夜灯等各种情调的灯光场景,一键实现光影切换。更让人惊艳的是,这款鸿雁智逸家居吸顶灯的线上线下统一零售价仅需299元。

  “终端零售价比国内一线品牌同参数的普通吸顶灯终端售价还要便宜,甚至不到某些品牌售价的一半。” 鸿雁照明产品经理吴益辉说。

  智能吸顶灯为何能做到如此低的价格?“鸿雁通过多年来在智慧照明领域累积的领先优势,已经在产品研发、供应链整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产能优势,通过品牌和渠道的扩张,大规模降低成本,以成本价推出爆款,向更多普通消费者普及智能照明产品,让鸿雁智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吴益辉说。

  据了解,鸿雁电器将利用自身在智慧照明领域的优势,不断推出更有竞争力的智能新品。

颠覆高价壁垒 鸿雁发布299元智能吸顶灯新品

  42W智逸家居吸顶灯, WIFI远程控制,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亮度调节、冷暖色温调节,在APP上可预设娱乐、休闲、居家、小夜灯等各种情调的灯光场景。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透露,鸿雁早在2010年就宣布进军LED照明行业,率先在业内提出了“智慧照明”概念。今年三月的上海国际照明展上,鸿雁就发布了全新的智慧照明路线图,面对照明行业日益激烈的价格战,鸿雁表明三点态度:1、在光源产品线上,鸿雁有能力和实力跟进价格战,鸿雁会推出更有竞争力的光源产品;2、在灯具类产品线上,鸿雁会确定自己综合性价比优势;3、鸿雁高举“智慧照明”大旗,在智慧照明领域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

  从智慧照明到智能家居,鸿雁凭借在30年的电工经验,超过10年的照明行业经验以及近5年的LED照明与电工智能融合经验的自身优势,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主推智慧照明解决方案,避开恶性的价格战,在更高的层次上竞争,实现弯道超车。

  此次低价高配的智逸吸顶灯发售,也表明了鸿雁力争颠覆智能家居高价壁垒的决心,让更多智能、便捷的照明、家居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普通人都能享受到智慧家居带来的品质生活。

  该产品的推出迅速得到了经销商的追捧,在随后的订货环节,来自各地的经销商纷纷下单,共送出了包括鸿雁玉系列台灯、鸿雁微智能魔法盒、鸿雁空气净化器以及20台ipad。其中,订货金额最高的两位客户分别抱走了海外双人游与iphone 6plus大奖。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鸿雁电器杭州和湖州地区代理商、杭州佳航照明电器副总经理蒋聪慧女士说,鸿雁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以及对行业趋势前瞻性的正确判断是她们选择一直追随鸿雁的原因。她表示:“鸿雁如同一艘充满能量的大船,搭上这条大船是最正确的选择,我相信我们能一起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