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arborHouse礼遇盛夏 惠享置家

icon 2015-06-19 17:01:03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追随着季节的步伐,温情谱写着夏日的美丽华章,盛情回馈新老会员,邀您尽享美式家居购买盛宴。

  6月份的尾巴,送去初夏的温润和清新,那一腔火辣辣的情怀,正在向仲夏延展、迈进。Harbor House追随着季节的步伐,温情谱写着夏日的美丽华章,盛情回馈新老会员,邀您尽享美式家居购买盛宴。2015年6月13日至6月28日,Harbor House金融街购物中心店、方恒购物中心店、远洋未来广场店、华贸购物中心店、蓝色港湾店、五彩城店、荟聚·西红门店、红星美凯龙店,北京8家门店倾情推出了以“礼遇盛夏  惠享置家”为主题的自主活动:购买HarborHouse正价商品,当日实付每满4999元,赠价值500元礼金抵用券一张。更多信息,敬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2015HarborHouse礼遇盛夏 惠享置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