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个兔宝宝健康饰材生活馆开业

icon 2015-06-19 17:33:58
icon 0

上海首个兔宝宝健康饰材生活馆开业

  2015年6月18日,虽然天空中持续下着蒙蒙细雨,但上海九星板材市场依然热闹非凡,就在今日上海兔宝宝家居生活馆落户九星市场,正式成为兔宝宝家居生活馆的主力成员。兔宝宝家居生活馆旨在打造兔宝宝全系列产品全面化的展示、体验和销售,以便服务广大的消费者们,提供更便利的家装。而它的开业,也推进了九星市场家装行业的发展,这注定是九星市具有纪念性意义的一日。

  上海作为全国经济、文化的重要城市,有着信息快、资源广、整合度强等优势,而九星市场同样如此,作为上海市规模最大的综合市场,更是被人们美誉为一站式购物的市场航母,但由于整体123万平方米的大面积,所以依然给人以一种市场混乱竞争激烈的感觉。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上海兔宝宝经过数年的沉淀、经营、积累到现在,已然成为当地板材类市场之中的领跑者。这不仅仅是上海市民对于兔宝宝质量的认可,更是对于兔宝宝品牌的一种高度信任。

上海首个兔宝宝健康饰材生活馆开业

  开业当日,上海兔宝宝家居生活馆,荣幸的邀请到了九星村党委书记、九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恩福先生、上海市木材协会秘书长汪少芳先生、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先生等十多位领导嘉宾到场为兔宝宝健康饰材生活馆上海店举行开业剪彩,为上海兔宝宝生活馆的开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而兔宝宝也为到访的嘉宾客户准备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绝伦的表演,观众们同样也一次又一次的回馈最热烈额掌声。同时到场客户最关注的还是当日开业优惠,看见客户如此热情,生活馆同样也临时提高了活动力度,其中不论板材、门柜、五金等都大幅提高了优惠。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上海兔宝宝生活馆囊括了了兔宝宝旗下最前沿、主流的板材、地板、木门、衣柜、五金墙纸等产品、而后期随着兔宝宝产品链的更新,该生活馆同样也会第一时间更新更为优质的产品。它的诞生,不仅仅只是九星市场零散的整合,是兔宝宝对于上海市民家居购物质量的一次革新。

  我深信,兔宝宝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为大家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