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亮剑618,首站告捷株洲

icon 2015-06-24 17:27:38
icon 0

  2015年6月19日,雨虹防水大型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正式于湖南株洲拉开帷幕。雨虹与湖南株洲电视台《房产频道》栏目组强强联手,共同开启年中购物大狂欢,百余名家装业主闻讯而来,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雨虹亮剑618,首站告捷株洲

雨虹亮剑618,首站告捷株洲

  叙旧与拉新

  有几名家装业主是为子女的房子装修又回到活动现场的,他们对雨虹防水产品记忆深刻,对于防水施工流程也有初步的认知。但大部分业主是第一次来到活动现场,脸上茫然的表情映射出他们关于家装防水知识的匮乏。尽管如此,但通过对现场防水资料的阅读和课程内容的汲取,他们开始议论有题、思维有序,逐渐进入了状态。

  活动现场也设置了多重好礼,只要购买雨虹产品即可参与抽奖,扫描二维码更有好礼相送。活动一经开放,就瞬间点燃了业主们的热情。与此同时,业主们就家中遇到的防水问题纷纷举手提问,防水讲师一一给予细心解答,并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现场形成了一幅知识传输、心绪交互的热议场面。

雨虹亮剑618,首站告捷株洲

  创新与责任

  活动特邀讲师钟青山先生现场讲解由雨虹防水创立的“系统防水服务”,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度剖析“系统防水服务”的十六大防水施工关键流程和节点。

  讲解中,通过对雨虹防水“国家级”品牌背书的展现,强化了本品的品牌身份;通过对雨虹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标准化的防水施工服务的展示,述说着雨虹防水对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践行。

  讲师饱含深情的讲解,带动着每一位现场的家装业主,他们积极参与互动、扫码、抽奖。随着时间的推进,本次活动在业主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至此,2015年6.18雨虹年中购物狂欢节首站告捷!

雨虹亮剑618,首站告捷株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