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推全新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

icon 2015-06-25 09:17:53
icon 0

摘要: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建设就受到全世界的强烈关注,这打开了众多中国企业的“筑梦空间”,它们纷纷走出去,铺开共谋发展的宏大蓝图。其实国内奶粉企业合生元早在多年以前就扬帆出海

  ‍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建设就受到全世界的强烈关注,这打开了众多中国企业的“筑梦空间”,它们纷纷走出去,铺开共谋发展的宏大蓝图。其实国内奶粉企业合生元早在多年以前就扬帆出海,将产业布局延伸到欧洲,在获取优质奶源的同时,在国际上寻求先进的科研力量,对核心奶粉配方进行技术革新,如今这种努力再度结出硕果。6月24日,合生元在广州宣布,正式推出全新SN-2 PLUSTM系列配方奶粉,用更专业的核心营养配方和更严苛的安全体系监控来应对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引领整个行业从比价步入到比品质的全新阶段。

合生元推全新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

推出独有SN-2 PLUSTM配方 构筑技术护城河

去年以来,受到宏观经济影响、监管政策调整、“单独二胎”政策等影响,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更趋于白热化。为此,各大乳粉企业也在寻求着突围的路径。一直专注于高端婴幼儿营养品以及护理用品的合生元,应对当前的机遇与挑战的方式是加强自身的硬实力,重点则放在了加强核心奶粉配方的研发和技术投入上,试图通过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以此来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增加利润空间,这将带领行业将发展的重点回归到产品本质。

合生元的全新SN-2 PLUSTM系列配方奶粉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之下应运而生,该配方依托目前先进的技术SN-2 PLUSTM研发而成,是合生元与多个全球乳品科研机构合作,历时三年深入研究及临床试验研发的成果,全新推出的SN-2 PLUSTM系列配方奶粉亦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在欧洲和中国宝宝健康研究中得到验证的乳制品,为妈妈们提供健康放心的选择。

这种全新的SN-2 PLUSTM配方奶粉具有独特的脂肪结构,更接近宝宝天然所需营养,因而能够助力宝宝达成五大黄金成长表现。具体表现为:营养吸收充分,有助于减少便秘发生几率,让宝宝吸收好;舒适肠道,宝宝减少哭闹,让宝宝情绪佳;促进对钙、镁的吸收,有助于提高骨密度,让宝宝长得高;利益生菌生长,帮助提高抵抗力,让宝宝体质好;智力营养易吸收,有助于大脑发育,让宝宝学得快。

在业内人士看来,婴幼儿乳粉企业责任重大,但过去的乳粉企业仅依靠打低端的价格战来抢夺市场,长期来看既不利于整个行业发展的,也不符合消费者的长期利益。而以合生元代表的领先乳粉企业为应对竞争求新求变,将目光聚焦到强化自身产品品质身上,让产品核心营养配方更加专业,用过硬的产品品质说话,这才是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的正道。

合生元推全新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

全方位升级产品 引领行业竞争回归产品本质

合生元强化自身产品品质的努力是方方面面的,并不仅仅是加大研发投入,推出全新配方,合生元还在精选优质奶源、严苛品质把控和全新包装设计等方面更加精益求精,全新合生元SN-2 PLUSTM系列配方奶粉就是这种努力之下的成果。在奶源的选择上,合生元充分利用其开拓的国际市场资源,精选来自北纬49°诺曼底的稀有诺曼底牛,还为诺曼底牛设置3000㎡的专属牧场以保证高质量牛奶的产出,只有经过了重重严格筛选的合格牛奶才能上生产线。此外,合生元在已有的国际合作框架下,不断地进行扩展,在推出新品之前的6月12日,合生元与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商Isigny Sainte Mère合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工厂已落成投产,双方共为此投资了6500万欧元,该工厂的投产充分保证了合生元能够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高端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质量安全一直是各个乳粉企业的高压线,合生元始终坚持严苛的产品质量把控,其奶粉的安全标准除达到欧盟严格的产品质量要求外,自身还采用最为严苛的检测检验标准,每年的监控计划涉及到国内外个地方,包含对产品所有污染物的检测。每罐合生元奶粉均是从欧洲原罐进口,期间要通过四重检测体系才能正式上市。此外,合生元并不满足于此,在产品的外包装上,还采用更加贴心的设计,全面升级之后,合生元奶粉内罐首次采用全新易撕v盖设计,且对撕开铝箔纸后的罐口边缘做了钝化包边处理,有效避免传统奶粉罐口伤手的风险,省力的同时仍保持出色的保险密封性。还有个小惊喜,合生元还将母亲陪伴孩子每个成长阶段的重要画面融入包装设计中,使得奶粉罐更像是宝宝成长路上的里程碑,更值得被珍藏。

合生元推全新SN-2 PLUS系列配方奶粉

    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有的企业马上就祭出“价格战”的大杀器,但是合生元通过配方、奶源、安全、设计等全方位的升级,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这也为行业内其他企业做出了一个成功的表率,即只有不断强化自身产品的高品质,才能够在剧变的市场中获得消费者最稳定的支持和喜爱,从而使企业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引领乳粉行业进入比拼产品品质的新阶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