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mall 约么 畅饮一夏

icon 2015-06-25 09:06:58
icon 0

摘要:夏天的美不同于春天的活泼、秋天的成熟和冬天的温暖,夏天是五彩奔放的。喜欢夏天的感觉,不止是阳光空气中弥漫着激情的热浪,更是那五彩衣衫荡漾起的夏日魅影,冰火两重天

银座mall 约么 畅饮一夏

  ‍夏天的美不同于春天的活泼、秋天的成熟和冬天的温暖,夏天是五彩奔放的。喜欢夏天的感觉,不止是阳光空气中弥漫着激情的热浪,更是那五彩衣衫荡漾起的夏日魅影,冰火两重天,一边是热烈的风景,一边吮着吸管,享受水果与冰品的美妙结合,多么惬意啊!即日起至7月26日 “约么,畅饮一夏”活动开启,抛开琐事与烦恼,约上亲人与挚友,来银座mall感受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吧!

  星巴克、DQ、快乐柠檬等招牌冰品 等您畅饮

  对抗夏季的暑热,冰饮是绝对的利器。甜蜜酷爽的口感,想想都畅快。银座mall集结馆内招牌冰饮,为您奉上酷爽盛宴:当日累计消费额满即可抽取银座mall招牌冰饮券,满600元可抽奖一次,满1200元可抽两次,星巴克、DQ、蜜菓、快乐柠檬、COCO都可、巴黎贝甜等招牌冰饮等你来尝!

  夏日冰爽制造 酸奶机、咖啡机、雪糕模具 畅快满额赠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这个时候为了咱的健康如果能自制冰饮是最好不过的了,来银座mall体验过冰凉甜蜜之旅,再把DIY工具带回家,还真是要畅饮一夏的节奏呢:当日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雪糕模具一套;累计消费满3999元即可获赠DIY酸奶机或咖啡机一台,数量有限,赶快来吧!

  会员积分换领限量冰爽好礼

  会员的冰爽好礼我们自然也不能怠慢,会员凭会员卡内积分可兑换:5000积分兑换满记甜品100元代金卡、1500积分兑换USB音箱风扇。

  约么?就让一杯甜蜜冰爽的饮品,扫清酷热与烦恼,畅快一夏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