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绘意杯”绘画大赛即将进入复评

icon 2015-06-26 14:19:01
icon 0

摘要: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作为中意文化合作项目之一,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办,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和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协办,以促进中意文化交流为宗旨,为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作为中意文化合作项目之一,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办,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和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协办,以促进中意文化交流为宗旨,为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2015首届“绘意杯”绘画大赛即将进入复评

  本次大赛经过连续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集了将近6000幅画作,参赛小朋友来自全国3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从6月初开始,绘意杯组委会对所有收集到的作品进行了整理,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初评工作。经过初步评选,筛选出600多幅作品进入到之后的复评阶段。

2015首届“绘意杯”绘画大赛即将进入复评

  目前,大赛的初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复评工作将于6月30日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开展。进入绘意杯复评的作品将会得到专业人士的评选意见,从作品的构图、线条控制力、形象塑造力、色彩感、创意、立意、画面完整度、材料使用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评选。孩子总是充满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群体,通过参与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更加激发了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能力,他们在作品中展现出对意大利的向往,对美好环境、美好事物的憧憬。

2015首届“绘意杯”绘画大赛即将进入复评

  复评结束后,7月份将由中意两国专家评委进行终评,8月份将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官邸进行颁奖典礼,同时获奖作品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展出,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