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领军大家居 成就整体好厨房

icon 2015-07-08 11:13:45
icon 0

圣象领军大家居 成就整体好厨房

  品质优势:圣象坚持品质从源头开始,坚持采购国外经FSC权威认证的合法优质木材,更选用全国一流的大亚基材,由此结合圣象目前已拥有的多项同行业独有的产品和加工技术,实现高效率、低能耗,并以全球领先的在线实时监控系统严格实行品质监控,确保产品质检100%合格。

  品牌优势:20年圣象的品牌铸创,成就圣象绿色环保的高能品质;凭借圣象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品牌建设,已让圣象整体厨房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圣象领军大家居 成就整体好厨房

  战略优势:涵盖产品、通路、制作、服务、设计的圣象大家居平台,与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国际化战略、大家居战略全面整合推进,开创业界现代产业新格局;整体厨房作为圣象大家居下的木业品类之一,必定会抓住时机,同步扩张市场。

圣象领军大家居 成就整体好厨房

 百分好厨房

  圣象整体厨房最突出的优势在于收纳空间的设计——容量更大、组合更多元化。因此,“1%的外观设计+99%的收纳=百分好厨房”成为圣象整体厨房的核心理念。

  厨房最主要的功能是为烧菜、做饭提供方便,因此厨柜不仅要以优雅的外观取悦人,更多的价值在于方便和实用。整体厨房产品在设计上应当更加注重实用性与舒适性。一个一百分的整体厨房产品,1%被用来欣赏,99%被用来当做收纳空间——正因如此,圣象整体厨房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圣象整体厨房专注于收纳功能,以橱柜及收纳五金为核心,搭配电器、洁具、厨具、厨房日用等相关品类,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整洁、好用、方便的整体厨房。

  1%的外观设计:圣象整体厨房结合现代家庭居住风格,用前瞻设计和精湛工艺构建全新的视觉冲击,将产品打造成“享受生活的第一空间”。

  99%的收纳:圣象整体厨房充分考量各类物品的干湿分类、电气分离等原则,结合功能分区理念,设计出应需而变的厨房收纳系统,能够收纳99%的生活必需品。

  在圣象大家居平台及三大战略的实力底蕴下,圣象整体厨房未来也将通过跨界资源的合作,成为中国整体厨房的市场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