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泉州捞金 神秘一家人围堵求抱金牌卫浴

icon 2015-07-08 11:10:36
icon 0

摘要:6月28日,田亮降临大福建大泉州。大批来自泉州及福建各地的粉丝齐聚一场,共同喜迎田亮“回娘家”!在欢欣热闹的粉丝大军中,突然惊现“一家人”,长相萌爆,形态憨厚可掬,果断走上舞台向田亮“示爱”求抱,直接萌翻全场,惹笑众多粉丝!

  6月28日,田亮降临大福建大泉州。大批来自泉州及福建各地的粉丝齐聚一场,共同喜迎田亮“回娘家”!在欢欣热闹的粉丝大军中,突然惊现“一家人”,长相萌爆,形态憨厚可掬,果断走上舞台向田亮“示爱”求抱,直接萌翻全场,惹笑众多粉丝!

田亮泉州捞金 神秘一家人围堵求抱金牌卫浴

  这神秘的一家人,到底是谁?……哎?有木有注意到一旁拼命忍笑的田亮?

  那么,问题来了,这神秘的,萌萌的一家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呢?既有如此“特权”与田亮欧巴抱抱,能不让人羡慕嫉妒恨吗?

  天啊!凭什么他们可以享此殊荣?

  凭什么他们可以比我们更淡定的大摇大摆的上台?

  凭什么?

  为什么??么?

  就因为他们比我们更萌?

  就因为他们比我们更大块?

  就因为这?

  就因为那?

  “Hi!大家好,我们是“金小宝”一家,来自“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我叫金小宝,金是金牌卫浴的金,小是金小宝的小,宝是金小宝的宝,我daddy叫金爸,我mama叫金妈,我们象征着爱家的正能量——啦啦啦!我们是和睦有爱的一家!”

  原来如此!真相大白!他们原来就是来自“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的,和睦的,萌萌的,有爱金小宝一家!

  现在知道为什么他们能有跟田亮欧巴拥抱这个“特权”了吧?

  因为!因为他们浑身散发着爱家的正能量!

田亮泉州捞金 神秘一家人围堵求抱金牌卫浴

田亮泉州捞金 神秘一家人围堵求抱金牌卫浴

  “我们,金小宝合家从泉州出发啦!下一站濮阳,我们和田亮蜀黍一起,约定你!”

  很多亮粉表示,人太多,挤不到前面去!没见到田亮欧巴和金小宝很遗憾哦!

  嘻嘻,小编偷偷告诉你,没关系哦,8月22日,濮阳,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的下一站,让我们相约濮阳,继续为爱家证言,继续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