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油烟机获评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

icon 2015-07-21 13:53:08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首批通过智能家电评价的家电产品。凭借着实用且有意义的智能技术,方太智能油烟机共有五款产品一举获得智能家电产品的称号。业内专家表示,此次获奖凸显了方太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严肃认真的产品态度,也大大拓宽了人们对于吸油烟机的传统认知,值得行业借鉴。

方太智能油烟机获评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智能化产品的认知度逐渐提升,但是,目前相关智能家电产品的标准体系尚未完善,消费者如何辨识家电是否具有智能特性、智能化程度是否达到标准等成为难题。此次由CQC和中国家电研究院联合进行的中国首届智能家电评价项目,旨在科学规范智能家电评价标准,推动智能家电有序发展、引领智能家电选购与消费。在厨房电器吸油烟机的评价项目中,共有方太、海尔、卡萨帝、美的、西门子等多家行业知名品牌参加。

  在首批11款智能油烟机产品中,方太占据5款,,与其一贯专注于智能产品的使用体验是密不可分的。例如今年方太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风云魔方系列除了具有高效吸油烟性能之外,还通过新型智能传感和控制技术的应用,真正实现了智能控制、远程操作等功能,让下厨更加轻松、愉悦。

  为了解决厨房和室内空气的污染问题,方太智能油烟机(智能风魔方和智能云魔方)采用空气质量传感器,可根据空气质量可自动开启不同转速,检测厨房空气中CO、甲烷、酒精等多种有害气体的含量,及时排出污染气体。有效帮助管理厨房空气。此外,方太智能油烟机还搭载了风随声动功能,行业内首次开发油烟机的烹饪感知功能。通过智能检测烹饪时高油烟状态的声音特征,自动启动最高转速,进行快速排烟。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悉,早在2000年,方太就生产出了第一台人工智能吸油烟机, 2005年,方太拥有了烟灶联动技术。但直到2014年11月,方太在和京东联合发布全球首套云智能厨电产品时,才首次对外推出“智慧厨房”概念。对此,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方太对待每一款新产品都是认真的、严肃的,我们可以让产品在实验室里呆上三年五年甚至更长时间,但一旦问世,必是精品。”

  在业内人士看来,“方太不断引领高端油烟机标准升级迭代背后,是基于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跨界整合社会资源等系统实力的一次集中性释放。可以预见,随着方太再度站在厨电产业智能化发展的新高点上,这在进一步加速方太引领高端厨电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同时,也将为整个厨电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信心。”

  20年来,方太一直忠于初心,致力于高端厨电领域,凭借着领先的科技技术、卓越的产品设计,方太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革新,不断打开中国人对厨房生活的全新想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家的感觉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