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博乐走进贝尔地板 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icon 2015-07-21 11:13:30
icon 0

摘要:方正博乐降龙私董会40余名企业家首先造访了位于常州横林工业园的贝尔地板生产基地,对贝尔地板产品研发机构、产品检验实验室、强化地板生产基地以及PVC地板生产基地进行了了解和参观,并对贝尔地板强大的产品研发水平和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

方正博乐走进贝尔地板 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7月15日,方正博乐降龙私董会40余名长三角地区企业家走进贝尔集团,对贝尔地板横林生产基地与贝尔地板电子商务事业部进行走访,为期一天的互访过程中双方就传统型生产企业转型电子商务的未来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让天下没有难经营的企业”,方正博乐专注于人才培养以及阿里巴巴全球B2B平台推广,是阿里巴巴官方认证的第三方服务商。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服务,并搭建起企业家相互交流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自上而下、从虚拟到现实的诚信互助体系。

方正博乐走进贝尔地板 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此次走进贝尔地板之行,方正博乐降龙私董会40余名企业家首先造访了位于常州横林工业园的贝尔地板生产基地,对贝尔地板产品研发机构、产品检验实验室、强化地板生产基地以及PVC地板生产基地进行了了解和参观,并对贝尔地板强大的产品研发水平和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产能力深表赞叹。

  在今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凭借对中国本土市场营销的深度解码,贝尔地板从传统的地板行业涉足电子商务,仅仅一年的时间,成就了“电商第一品牌”的传奇,连续四年稳居电子商务地板行业销量榜首。贝尔地板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引起了降龙私董会众位企业家的极大兴趣。

方正博乐走进贝尔地板 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在贝尔集团湖塘办公区的私董交流会上,贝尔地板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迟凯元先生对降龙私董会的众位到访企业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传统生产型企业如何做电商这一问题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深入的探讨。贝尔地板在电商策划、创意设计、实战操作等多年来的运作经验,都让每一个在场的企业家们耳目一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国内第一批电商人和策划人,迟凯元专注建材家居电商多年,深谙“平台建设、运营辅助、创意策划”等电商实操手段。尤其擅长传统建材品牌的互联网再造,能在企业“品牌、电商、运营”均处于弱势的形势下,借助高效率、低成本的营销方法,快速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策划并实践商业和盈利模式。迟总的分享幽默风趣,精彩纷呈,博得了众位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从“出口九连冠”到“连续四年互联网销量领先”,贝尔地板是传统生产型企业成功转型电子商务的典型代表,“路漫漫其修远兮”,在电子商务的道路上贝尔地板始终孜孜不倦上下而求索,贝尔地板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共同探讨、互通有无,也希望贝尔地板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企业成功转型,实现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