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即将开启!

icon 2015-08-07 09:54:4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8日,慕思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启动仪式将于重庆人民大礼堂拉开帷幕。届时慕思将携手李晨、范冰冰---“我们”与世界一起入梦,此次睡眠文化之旅途径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让人们更深入了解睡眠文化、提升健康睡眠的生活...

慕思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即将开启!

  2015年8月8日,慕思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启动仪式将于重庆人民大礼堂拉开帷幕。届时慕思将携手李晨、范冰冰---“我们”与世界一起入梦,此次睡眠文化之旅途径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让人们更深入了解睡眠文化、提升健康睡眠的生活观和价值观、与慕思一起践行全球健康睡眠真谛, 筑梦全球。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一直致力于倡导和普及健康睡眠文化,是传播健康睡眠文化的先行者。同时,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一直在整合全球最优质的睡眠资源,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也是慕思整合全球睡眠文化的一种途径和方式,通过中西睡眠文化的融合,慕思能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旨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性,呼吁更多人关注睡眠,关注健康。

慕思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即将开启!

  自从2009年开始,慕思已先后举办6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品牌活动。2009年见证之旅,2010年畅享之旅,2011年探索之旅,2012年体验之旅,2013年感悟之旅,2014年梦想之旅等等,慕思用6年时间将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这一全球性的公益活动带给了全世界。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全球消费者,在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期间慕思还启动了全民“享慕思豪礼,赢梦想之旅”、与“我们”同床,赢筑梦之旅、进店礼、梦享枕、梦享惠、梦享奖、梦享价免单大奖等大回馈活动,将为此次睡眠文化之旅增添更多的意外之喜。届时,我们也将从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跟我们一起免费畅游欧洲,探访欧洲睡眠文化及习惯,见证全球的慕思,世界的品牌。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的国人了解世界各地的睡眠文化,而且让他们从探索中加深对睡眠文化的理解,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健康睡眠文化,让人们都能拥有好眠。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各地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