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决胜2015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icon 2015-08-14 14:48:11
icon 0

摘要:中华衣柜网作为中国衣柜行业网络媒体连续三年稳居第一的权威门户,积累了雄厚的行业资源和媒体影响力,经过上百日的策划筹备,2015年“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网络评选盛典于7月1日正式启动,灯光璀璨,权威媒体聚焦万众瞩目!

   中华衣柜网作为中国衣柜行业网络媒体连续三年稳居第一的权威门户,积累了雄厚的行业资源和媒体影响力,经过上百日的策划筹备,2015年“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网络评选盛典于7月1日正式启动,灯光璀璨,权威媒体聚焦万众瞩目!航母级定制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自然不能错过此次行业盛会。自8月1日起,“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进入终极评审阶段,箭牌衣柜将迎来评审专家包括产品品质、品牌文化等各方面严格检验,强大的品牌实力让我们坚信箭牌衣柜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箭牌衣柜决胜2015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航母级定制衣柜品牌,系出名门

  品牌就是市场,品牌就是财富。箭牌衣柜隶属于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箭牌“ARROW”继高品质卫浴、瓷砖、橱柜后的又一力作,开启箭牌“大家居”时代。雄厚的企业实力、专业的营销推广力和品牌运营力助力箭牌衣柜迅速发展壮大。箭牌衣柜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汲取成熟设计理念,在产品研发、制造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品质技术、定制运营处理系统建设以及专业服务团队打造层面,均为行业最优。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硬件设施,2015“中国衣柜十佳品牌”,箭牌衣柜实至名归。

  家+:不止是温馨港湾,更是艺术殿堂

  “家,是国人永远不变的情愫”。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爱家倾注更多的感情,家,不仅仅是停留、生活的温馨港湾,它被赋予更多色彩:艺术、时尚。懂得欣赏艺术的人,更懂得享受艺术带来的幸福感。2014年,箭牌衣柜邀请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为品牌代言人,以“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品牌理念,注重人们的使用感受和生活追求,力求从艺术性、时尚性全方位提高人们的家居水平,让家成为艺术殿堂。

箭牌衣柜决胜2015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种类繁多,产品品质最优

  箭牌衣柜拥有涵盖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空间领域的多种风格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零甲醛释放、安全、环保板材的芮铂板制作,超越欧洲E0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柜体采用18MM加厚刨花板和9MM加厚背板,结构稳固,使用寿命为普通衣柜的2倍。五金配件全部选用国际高端品牌产品,精工细作只为实现产品品质最优。

箭牌衣柜决胜2015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用心践行星级服务水准

  售后服务是产品销售的延续,箭牌衣柜“心”服务体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细心解惑全盘考虑,既是消费者家装设计师,又是家居产品导购。免费测量选择搭配方案,免费保养清洁精确安装全程无忧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周到细心的服务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2015年8月15日,“中国衣柜十佳品牌”上榜品牌最终揭晓。箭牌衣柜一贯注重修炼内功,坚守技术领先、专业运营、诚信服务之道,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最佳服务和最具性价比产品。箭牌衣柜凭借绝对的综合实力必定蝉联2015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敬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