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米兰时光之古色奢华的桦木

icon 2015-08-27 16:39:32
icon 0

摘要:桦木生长于北半球,为冰川退却后最早形成的树木之一。具有闪亮的表面和光滑的机理。黄白色略带褐,年轮明显,木身纯细,略重硬,结构细,力学强度大,富有弹性,吸湿性大。加工性能好,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好。

  桦木生长于北半球,为冰川退却后最早形成的树木之一。具有闪亮的表面和光滑的机理。黄白色略带褐,年轮明显,木身纯细,略重硬,结构细,力学强度大,富有弹性,吸湿性大。加工性能好,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好。

久盛地板米兰时光之古色奢华的桦木

  彼得大帝夏宫的真情见证

  桦木纹理美观,硬度上佳,以桦木做地板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并受到皇室贵族的亲睐。

  俄罗斯夏宫,又称彼德宫,由于它的建筑豪华壮丽,因而被人们誉为“俄罗斯的凡尔赛”。18世纪初,沙皇彼得大帝下令兴建夏宫,建好后彼得大帝每年必来此度夏,他和妻子叶卡捷琳娜一世住在其中一座最豪华的双层宫殿内。有一次,二楼的妻子不小心打翻了烛台,火势顺着桌布蔓延开来,彼得大帝听到呼救立刻从一楼赶来,并与仆人一道扑灭了大火。室内一处桦木地板被火熏烤成了黑色,又经救火的清水涤荡显得格外亮丽,在叶卡捷琳娜一世眼里,这是丈夫为她奋不顾身的真情见证,因此这几片特殊的地板被她保留了下来。

  智造健康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由不同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表层、基材的选择上都很讲究,表层一般选用优秀的珍贵实木板材。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兼具美观与稳定,还是优良的地热地板,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在欧美国家已经成为地板消费的一大主流。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五大原材基地,并利用企业自身在原材资源上面的雄厚优势,打造出“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桦木系列地板,表层选用优质柚木材种。采用的OSB基材,是欧美先进国家木结构房子用优质建筑材料,具有超强稳定性,不翘曲、不变形。运用独特防潮处理技术,实现产品完美特性。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