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icon 2015-08-28 14:03:20
icon 0

摘要:人类视觉对于弧面的青睐,犹如对于身姿曲线的追求,纯粹而执着。各种弧面,完美着我们的生活空间,更体现着创意的每一个维度。

  人类视觉对于弧面的青睐,犹如对于身姿曲线的追求,纯粹而执着。各种弧面,完美着我们的生活空间,更体现着创意的每一个维度。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开创至优弧面概念,以精工造诣实现高端开关外观与内在的完美融合,繁复工艺透露出经典的艺术气息,创新科技凝聚出大气秀感,让人一触倾心,流连于V8 Basic独特的弧面触感,于点触间品位非凡。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至优弧面  至美艺术

  V8 Basic系列,看似不经意的弧面造型,却是设计师极具创意的成果。没有凌厉的切角,没有傲直的线条,有的只是各种角度不同的弧面。V8 Basic四面边框弧面设计各不相同,上下边框讲究与墙面的贴合,视觉更趋平缓;而左右边框设计则近于球面切割,圆润饱满,光线照射下会有明显的视觉聚光点,更凸显质感的光泽度。这种极具辨识度的弧面造型,无法用标尺量出,却能够用眼睛和手掌感受得出,这就是V8 Basic外观的独到之处,看似不经意,却恰是深意所在。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细节部件  精密工艺

  V8 Basic系列是西蒙电气内外完美契合的最新精品,外观历经层层打磨,确保每个曲面的精雕细琢,内在更是追求精工造诣,每一个部件细节都力争完美。其选用高品质PC材质,绝缘耐高温,既保证外观长久使用不变色,又在外边框和内在部件之间提供二次绝缘保护,有效保障用电安全;同时V8 Basic也更加追求内在构件的精密化,包括防锈防腐绝缘设计的高强度钢底板、能够瞬间通断电源的u型金属芯轴、避免导线损伤的45度接线方式以及满足不同规格线径导线的双孔压板接线方式和更让宝宝安全妈妈放心的儿童锁功能,V8 Basic开关插座产品,用科技为生活护航,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个性设计  优势应用

  V8 Basic系列延续西蒙电气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全面满足于家庭和酒店功能所需,不仅有专门保障孩童用电安全的儿童锁插座,更有完美匹配酒店智控需求的优质功能单品,同时,V8 Basic 进一步便捷生活所需,不仅采用西蒙电气最经典的优势连体设计,更有效保证开关与插座同等大小,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件的自由组合,让连体的搭配更加人性化、任意化,无论是日常家居还是外出旅行,有西蒙电气开关的地方,总给人大气齐整的视觉感受,更有便捷随行。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V8 Basic 一触倾心

  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将至优弧面与精密工艺完美融合,给人带来指尖碰触的舒适快感,更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选择V8 Basic,定制品质生活,让一切美好从一触倾心开始,enjoy lifeenjoy sim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