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强势登陆天安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icon 2015-08-31 18:52:36
icon 0

摘要: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国将于2015年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这是一场属于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胜利纪念日,而今年的抗战纪念日对新中源陶瓷来说,更加意义非凡!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国将于2015年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这是一场属于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胜利纪念日,而今年的抗战纪念日对新中源陶瓷来说,更加意义非凡!

  历来,每当筹备迎接阅兵仪式,天安门都将迎来新的修缮事宜,这次也不例外。随着8月20日天安门修缮工程的竣工,工程选用的瓷砖品牌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新中源陶瓷正式宣布,由新中源陶瓷出品的“依云石”系列在“天安门皇城墙遗址修缮”中被选中,成为为数不多的登陆天安门的陶瓷品牌之一!

新中源陶瓷强势登陆天安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施工现场

新中源陶瓷强势登陆天安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铺贴基本完成

新中源陶瓷强势登陆天安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项目即将竣工

  据悉,这次新中源陶瓷入选的项目全称为“天安门皇城墙遗址修缮工程”,整个项目约5000平方米,被选中的“依云石”系列主要铺贴范围为:东西观礼台、城楼会客室、阅兵指挥室、武警值班室及天安门地区交警监控室。据此,新中源陶瓷登陆天安门修缮项目,也一度成为了陶瓷行业的热门事件,大众讨论的热点。

  从众多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的背后,是什么在支撑着新中源陶瓷进入首都工程项目?新中源陶瓷负责人介绍,事实上,不仅是中国,还有国外,世界各地有很多人都在用新中源的瓷砖。从今年4月份新中源从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到“陶瓷十大品牌”和“微晶石十大品牌”两块牌匾之后,到6月荣获世界品牌实验室的认可,以112.95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该份榜单第220位,以及8月16日新中源陶瓷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接受央视《经济信息联播》一路一带纪行节目采访,无不体现了行业和社会对新中源陶瓷的肯定。为何会入选天安门修缮工程?自然不言而喻。

  在这个有着重大意义的事件来临之际,新中源陶瓷成功脱颖,被选定为天安门皇城墙修缮工程项目用砖,9月3日当天,新中源陶瓷将和全世界一起,在天安门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