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浪漫芭提雅 东方夏威夷

icon 2015-09-15 11:36:20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从芭提雅独特的海滩风情中提炼出热闹的棕黄,用这种灼眼的色调来诠释东南亚的沙滩与艳阳。选用番龙眼为原料的实木地板坚实而稳定,具有极强耐候性,这也正是番龙眼实木近年来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提到泰国,你总会有太多太多的好奇与渴望。曼谷的大皇宫、普吉岛碧蓝的海洋、皮皮岛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热带水果和丰盛美食……当然,品牌地板贝尔地板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处叫人魂牵梦萦的旅游圣地——芭提雅。

  芭提雅是泰国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甚至被人们称为“海滩度假天堂”。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海景、新奇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芭提雅的浪漫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恋爱的荷尔蒙。

贝尔地板:浪漫芭提雅 东方夏威夷

  贝尔地板从芭提雅独特的海滩风情中提炼出热闹的棕黄,用这种灼眼的色调来诠释东南亚的沙滩与艳阳。选用番龙眼为原料的实木地板坚实而稳定,具有极强耐候性,这也正是番龙眼实木近年来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贝尔地板:浪漫芭提雅 东方夏威夷

  棕黄色的地板如同盛夏的阳光一般让人回味无穷。深蓝色的墙壁和同色系的尼龙窗帘似乎显得过分沉闷了些,床头高挂的太阳壁饰则充满了热带雨林原始部落般的神秘气息。阳光落在铺陈的浪漫芭提雅实木地板上,似乎镀上了一层璀璨的金箔,甚是夺目。地板将深色墙漆的厚重感大大削弱,给人带来了勃勃的热情。

  就像是沐浴在芭提雅的阳光下,感受着周身炽热的温度和无法抵抗的热情,融化在了浪漫的空气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