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icon 2015-09-15 09:36:26
icon 0

摘要: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朗竺布苒庄园

  近期,欧路莎卫浴在昆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观光酒店——朗竺布苒庄园工程项目¬,作为酒店指定的高端卫浴品牌供应商,欧路莎将提供首批浴缸和浴缸龙头等产品,标志着在酒店工程项目上又一重大突破。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该酒店位于临沧•生态文化创新产业园,负氧离子浓度超过2000个/立方厘米,以得天独厚的绿色“大氧吧”,云南茶马古道文化底蕴,以及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吸引了许多国内一线明星入住。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此次高端度假观光酒店在卫浴洁具的招采上极为严苛,产品不仅遵循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设计理念,还需融入了东南亚风情、地域特色民族文化,从而打造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当你置身于此,可以纵情山水之间,亲手揉捻茶,做一天茶农;也可以到茶佤文化展厅——考班阁品茗小憩,体验陶艺文化,品尝佤族水酒、鸡肉烂饭等佤族特色饮食,体验原始古朴、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在体验茶园文化后,回到酒店沉醉在“温柔如海“的浴缸中,褪去一天的疲惫;体验专属的“私人空间”,享受轻松温馨的洗浴环境,感受现代艺术家居生活。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导品牌,欧路莎卫浴以体贴入微的智能化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带给更多旅客舒适、尊贵的卫浴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欧路莎签约亚洲最大高端度假酒店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