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icon 2015-09-15 10:57:06
icon 0

摘要:第36届上海虹桥家具展盛大开展,展会现场人群络绎不绝,熙熙攘攘。而仁豪居品的场面更是热闹非凡,成为此次上海虹桥家具展的一大亮点!

  第36届上海虹桥家具展盛大开展,展会现场人群络绎不绝,熙熙攘攘。而仁豪居品的场面更是热闹非凡,成为此次上海虹桥家具展的一大亮点!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仁豪居品继秋季新品发布会后,首次携带旗下三大品牌:仁豪·迪诺雅、仁豪·摩迪卡、仁豪·普罗达系列新品前来参展,经典乌金、新唯美等新品一一展出。展会开始,不少参观者进展厅观看,纷纷对仁豪产品点头称赞,不少经销商们前来洽谈商谈,详细了解产品情况,这无疑是对仁豪居品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人气歌手毕夏莅临仁豪居品展厅举行现场签售会,限量版CD独家签名发送,更是引来不少参观者在仁豪居品展位前聚集,甚至排起了长龙,手拿CD进店参观。好声音人气歌手毕夏的粉丝号召力充分说明了仁豪居品成功的开启了家具娱乐化营销时代,打造出了品牌营销策划的一条崭新之路!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仁豪居品更是在展位现场放置夏季火爆电影《捉妖记》中的玩偶“胡巴”进行现场现金红包大派送,将印有仁豪居品品牌元素的红包派发到现场消费者手中,得到了前来参观人员的热情合影和强烈追捧!更有不少参观者纷纷扫描二维码关注仁豪居品官方微信抽取线上大奖,赢取苹果电脑、ipad等丰厚礼品!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结合互联网实现精准营销,在“互联网+”时代提高营销效率,仁豪居品在此次展会中加入了丰富的互联网因素。从微信扫码拿红包,到分享合影赢大礼包,再到关注抽大奖,仁豪居品成功的将品牌在活动期间内迅速推广开来,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仁豪居品上海虹桥展人气高

  崇尚健康环保家居理念,坚持原创设计,坚持高品位塑造,仁豪居品将大牌品质融入到家具打造的每一个细节中,好品质值得信赖,好设计值得推崇,家具新势力在仁豪居品中彰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