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进口地板,受到80后的追捧

icon 2015-10-12 15:08:37
icon 0

摘要:用一个词来概括已渐渐成为社会主流的八零后,你会选什么?自我、简单、爱憎分明、实用主义,还是后知后觉?虽然简单一个词很难定性一个如此大的群体,不过从消费观上,八零后展现出实实在在与众不同的一面:他们追求美观、也不舍弃实用;他们追求长久,却极力...

  用一个词来概括已渐渐成为社会主流的八零后,你会选什么?自我、简单、爱憎分明、实用主义,还是后知后觉?虽然简单一个词很难定性一个如此大的群体,不过从消费观上,八零后展现出实实在在与众不同的一面:他们追求美观、也不舍弃实用;他们追求长久,却极力避免为之花费多余的时间。就像在进口地板的选择上,IBF全品进口地板季度消费数据为我们展现了有趣的一面:店里进口强化地板中的2/3由80后消费者所购买,你知道,这折射出了什么吗?

IBF全品进口地板,受到80后的追捧

  据IBF全品进口地板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体验店负责人告诉我们,每天前来体验店参观消费的人中,八零后占了一大部分。通过观察和交谈可以看出,八零后消费群体消费观已十分成熟,他们不再把地板当做一件简单的居家主材,而是把它自觉带入到日后居家情景中,通过优缺点对比,来做出自己的决定。相比于网络和电视上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他们更喜欢通过亲眼去看、亲耳去听、亲手去摸等方式来做出选择,这也是八零后群体更钟情体验店的原因所在。

  而IBF全品公司某高层表示,IBF全品进口强化地板受到八零后等年轻群体的亲睐不是没有原因的。强化地板不像很多实木地板一样,一脚踏上去可能就出现一个坑,而且日常保养十分费时费力——这些都是崇尚快节奏、简约生活的八零后不能容忍的。

IBF全品进口地板,受到80后的追捧

  除了打理保养方便、地板稳定性更高、价格优势明显等优点外,IBF全品进口强化地板也更加美观,款式选择自由度更高,地板个性——或热情时尚,或典雅大气——更突出,与其他家居搭配更容易。这些都是崇尚个性、追求自我的八零后群体所看重的。八零后成为IBF全品强化地板消费者主流,也就很容易理解了。

  不过,这位IBF全品进口地板负责人还告诉我们,市场上强化地板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一些国内地板滥竽充数,假冒进口品牌地板,这些地板无论从质量性能,还是从环保安全标准来说都存在诸多问题。年轻消费者选择强化地板,更应该地板注重质量、工艺、环保等方面的情况。

IBF全品进口地板,受到80后的追捧

  比如,在消费者群体中有口皆碑的德国Hornitex地板,是IBF全品长期代理(IBF全品是Hornitex中国唯一代理商)的一个国际顶尖地板品牌。它个性时尚、花纹优美,卓越的原木材和精密先进的生产工艺还保证了它实木地板般舒适的触感。而且,它没有国内强化地板中屡被诟病的厚度不够等不足,它的厚度高、强度大,尺寸恒定。Hornitex防滑性能符合欧洲常用地面防滑性能R9标准,防水、防高温性能也都符合德国最严格的质检体系。此外它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际E1标准,将一些追求高质量生活群体对强化地板的最后一个顾虑完全打消。再加之它充满诱惑力的价位,能将眼光挑剔的八零后年轻群体纷纷“俘获”,也在情理之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