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仁豪居品深展大剧透

icon 2016-03-03 16:29:2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22日,备受瞩目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饕餮盛宴?而以仁豪居品为代表的深圳家具品牌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

  一直以来,深圳都被誉为中国的“设计之都”;作为引领中国家具行业潮流的风向标,深圳家具磨剑多年,不断挑战与超越自我,形成了一套高水准、高品质的创新设计标准--“深圳标准”。2016年3月19-22日,备受瞩目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饕餮盛宴?而以仁豪居品为代表的深圳家具品牌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

【干货】仁豪居品深展大剧透

  据了解,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会以“设计”与“创新”为主题,众多极具创造性的深圳家具企业,都将携自己独具一格的原创设计产品纷至沓来,联合打造原创个性家具馆和全屋定制家具馆等数个高端展馆,为参观者呈现一场畅汗淋漓的家具艺术盛宴。

  以创新设计、精湛制造闻名业内的仁豪居品,将在本次展会上呈现六大原创系列家具产品,其中包括“风尚北欧”、“印象米兰”等极富个性魅力的原创新品,以傲人雄姿领跑2015的“第五大道”等畅销国内的原创产品。另外,其全屋定制也将于同期完美亮相,其展位面积为本次展会之最,分别是1A18、1B11、1B13、1B15、5B04、6C03等六个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