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icon 2016-08-12 10:45:18
icon 0

摘要:你在宝宝出生那一刻起就小心翼翼的照顾着,就像在照顾着自己的身体一样。但是总有那么一两次,你再小心翼翼,也还是无法抵挡病毒和流感入侵孩子的身体,每次看到宝宝打针时抽泣到满脸涨红,心也跟着宝宝抽泣声一抽一抽地疼。那一刻,你是不是很希望病毒体能快...

  宝宝是你和TA爱的结晶,从宝宝呱呱落地那一刻起,小心翼翼地学习如何做好父母,你的目光也会紧跟宝宝的身影。有了孩子后,你的生活就充满着意想不到的第一次。

  有充满阳光的时光: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1、第一次听到宝宝喊爸妈,开心哭了!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2、第一次看到宝宝站起来走路,幸福感满满的~

  也有哭笑不得的“灾难”:

  1、就为了玩个游戏,当爸的容易吗?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2、最独特的叫醒方式!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但是无论怎么样,有宝宝的时光都是幸福的。所以说宝宝就是你人生的珍宝,你的心会随着宝宝开心而开心,随着宝宝难过而心痛。

  你在宝宝出生那一刻起就小心翼翼的照顾着,就像在照顾着自己的身体一样。但是总有那么一两次,你再小心翼翼,也还是无法抵挡病毒和流感入侵孩子的身体,每次看到宝宝打针时抽泣到满脸涨红,心也跟着宝宝抽泣声一抽一抽地疼。那一刻,你是不是很希望病毒体能快快离开宝宝的身体?是不是很渴望空气中的病毒体和流感病毒能净化掉?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现在就有一款儿童空气净化器能把空气中的病毒体和流感病毒杀死、净化掉,那就是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具有主动式杀菌功能。它利用等离子技术,在运行过程产生带电粒子与细菌的酶,核酸,蛋白质相结合,破坏细菌和流感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杀菌杀流感的效果。窗外的朝阳斜照进宝宝的房间里,宝宝在AIRFEARIE制造的无菌世界里欢乐畅快地玩耍,在家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受到病毒入侵而生病,想想就开心吧。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还具备优秀的净化能力。它拥有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并且拥有与美国3M同款H13等级滤网的活性炭滤网,CADR值高达140,高效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有效去除异味。恬静的夜,孩子躺在儿童床上,伴随着清新的空气甜甜地入睡,做父母的也能安稳地睡个觉了。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除此之外,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很人性化。AIRFEARIE拥有黄金比例的圆柱形外观,360°无棱角设计能有效防止宝宝受伤。AIRFEARIE还带有蓝色灯光,给人夜里很舒适的感觉;而且灯光采用微弱光线设计,也不会影响到宝宝睡眠质量。它的运行噪音低达37分贝,近乎静音,能有效保证宝宝优质睡眠。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还有升级版。升级版的能用APP控制净化器,并可以通过净化器内部的红外智控中心来操控红外遥控电器,可以控制家里的空调,远程调节宝宝房里的温度和风量,避免宝宝着凉,细心呵护;还可以遥控电视,风扇,红外灯,电视盒………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让家庭生活更便捷。在夜里,父母还能不起床就能随时调整室温,让孩子在舒适的室温和清新的空气中入梦。

  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让宝宝在家更能安心呼吸。

  你家有宝宝吗?有,那就不要再错过它咯,AIRFEARIE儿童空气净化器即将上线京东众筹,

  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64981v

——————————————————————————————————————————————

有宝宝的家里怎么能少了它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