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过新年,得高暖心家

icon 2016-12-22 17:37:52
icon 0

  家。浓情节日,最渴望家人温馨相伴;寒冷冬日,最渴望家中温暖如春。

  热闹过新年。银装素裹,寒气袭人,是冬的标志。铃儿叮当,圣诞老人驾着驯鹿,将爱的礼物家家传递;锣鼓喧天,爆竹声声,新年的钟声牵引着家人团聚。喜迎佳节,热热闹闹的节日氛围驱散冬天的寒冷。冬的寒冷,止于身;家的温暖,发乎心。

热闹过新年,得高暖心家

  得高暖心家。家是心灵的寄托,是温柔的港湾,一款健康环保而又适用地热的地板是温暖过冬的保暖利器,得高原装进口地板,完美适用于地热,让您的冬天过得更舒服惬意,让来自脚下的暖意透过纯甄的木,整个家里洋溢出愉快的沁人心脾的味道。

  作为强化木地板中的精品,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是理想的地热地板,

  每个包装箱都有“适合地热”标志,在欧美及中国北方地区有多年的地热安装经验,品质值得信赖,被誉为“欧洲最佳地热地板”。得高实木复合地板同样经得起地热的“烤”验,譬如来自芬兰的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基材层选用北欧高寒地带的芬兰云杉,在极昼极夜的条件下生长非常缓慢,木材年轮紧密,稳定性很好;并且在生产过程中,工厂精心挑选纹理直且走向一致的板块,使得地板在地热条件下伸缩膨胀方向一致,有效避免了地板分层或变形。

热闹过新年,得高暖心家

  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得高Wicanders软木不同于一般木质结构,作为地板不仅适用于地热,而且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在地热关闭时,能保存室内暖气不流失,保持每个家的温暖。

热闹过新年,得高暖心家

  有家人的企盼与祝福,所以我们的家一定是健康舒适的,有了良好的栖居环境房子才成为家。得高原装进口木地板,精选世界珍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和日本F4星级环保标准,让家更安心让爱更暖心。

  微信、微博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2月23日-1月3日

  微信:参与得高“我对2017 Say Hello”活动,在“我对2017 Say Hello”链接中留言,就有机会获得“得高参与奖”;关注得高微信订阅号“degaojiaju”,将得高“我对2017 Say Hello”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给得高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得高健康大奖”。

  微博:转发得高活动微博#热闹过双旦,得高暖心家#,关注并@得高HISTEP,就有机会获得得高送出的节日大礼!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热闹过新年,得高暖心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