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icon 2016-12-22 17:43:41
icon 0

  冬日的阳光,温柔地跃进屋内,迈着轻盈的步子,映衬着屋内满满的柔情。身在都市,心在原野,渴望与自然亲近的心从未放弃过。在阳光下品味艺术,在脚尖上感知幸福,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为你轻松打造艺术、幸福、温暖家。

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设计艺术家

  居住的意义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得高Quick-step拥有强大的研发机构及设计团队,凭借着对地板的热爱及对工作的激情,不断追求完美,以耀目的外形和舒适的内在彰显着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专业擅长。

  贴近自然,向往自然,营造出天然的气息。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追求自然清新的气象,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取材于树木花纹、古老建筑,把触角时而放在高山原石,时而放到荒岳沙滩,虽不一定要染满自然的色彩,却褪尽了都市的痕迹,进入清静之境,把大自然永恒的艺术魅力带入家中。

  对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而言,创新已经成为一种信仰,开启创意之门,将梦想融入现实生活,引领着地板界的时尚潮流。在众多得高Quick-step产品系列中您总能找到最梦寐以求的那一款地板。

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享受幸福家

  先进的地板生产工艺以及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使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成为创新与优质木地板方面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为家居创造卓越持久的高贵品质,让你轻享幸福家。

  得高Quick-step首创的uniclic免胶锁扣技术,让地板进入了免胶安装的环保时代,完美的锁扣系统,强度高,稳定性好,可打造完美的铺装效果。甚至还可重复使用,让您搬家无忧。精湛细致的表面处理工艺,更是开创了强化地板从表面起伏来模仿实木外观的时代,地板表面更加真实、生动、自然,使得高Quick-step拥有不是实木,胜似实木的真实质感。

  此外,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还拥有超十倍的防刮擦性能、抗紫外线能力、抗静电、抗打击敲击以及防潮、可承受烟头炙烫等多项超实用的性能,将美观与实用完美结合,塑造出将实木天然外观与复合地板坚固耐用于一体的艺术木地板。

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环保温暖家

  家居空间不仅承载了设计者的思想,更将一个普通的空间变成一个真正的家,温暖、安心的家是我们的共同追求。来自比利时的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选用高性能的环保原材料,符合欧盟CE认证,所有产品的E1甲醛排放只有欧洲标准E1排放的五分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在选择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时,无需担心甲醛问题。每个包装箱上都有PEFC标志,代表您购买的产品都是来自受监管的森林。新鲜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稳定的加工工艺,令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经得住地热的考验,打造一个环保与温暖并具的和谐居住空间。

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阳光下品艺术,脚尖上感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