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搭建中意设计之桥

icon 2017-04-14 11:37:15
icon 0

摘要:四月,米兰国际家具展及米兰国际设计周之际,在著名地标建筑“垂直森林”脚下的理查德卡戴亚基金会,居然之家携手Stefano Boeri (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共同约定诸多中意设计及制造合作事宜。同时,意大利设计教父Enzo Mari(恩佐·玛...

  四月,米兰国际家具展及米兰国际设计周之际,在著名地标建筑“垂直森林”脚下的理查德卡戴亚基金会,居然之家携手Stefano Boeri (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共同约定诸多中意设计及制造合作事宜。同时,意大利设计教父Enzo Mari(恩佐·玛丽)现身活动现场。

  “中意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源远流长,正是因为两国在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趋同性和互补性,才孕育出了东西方两大文明发源地。” 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表示,“在世界经济都面临转型升级的今天,中意之间这种经济和文化上的合作交流更是显得尤为重要。”活动现场,《广厦时代》及北青·家居了解到,此次居然之家发起的中意合作计划多 与意大利设计密切相关。

  首当其冲引人关注的合作项目是,居然之家与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共同成立“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并将在意大利和中国轮流举办,提供渠道和搭建桥梁,借此铺设“意大利设计+中国制造”通路,为意大利设计师和中国的家具工厂之间打造交流平台,促进设计和生产之间的直接对接;同时,作为博埃里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下属所有项目,包括酒店、住宅和商业地产等,将全面引入并推进博埃里的“垂直森林”模式,据悉,第一个项目将在湖北落成,之后将以每年20万-30万平方米的速度在全国推广; 另外,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意大利设计中心”落地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并计划于今年5月中旬开业,该中心由博埃里亲自设计,还有意大利设计师Fabio Novembre(法比奥);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由居然之家主办的首届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首届中国生活节,在活动现场进行发布,引起广泛关注,该展览将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意大利法国主流进口家具品牌悉数参展,成为一大亮点,同时,展览将涵盖进口家居、原创家居、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定制衣柜等多个产品类别,囊括儿童、养老家居馆、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时尚家具馆等八大场馆。

  活动现场的另一大看点是,在居然之家与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之前,意大利设计教父Enzo Mari(恩佐·玛丽)登台,多位意大利当红设计师向其致敬,并就设计问题发表观点。对于为何请设计教父出山,汪林朋表示,“Enzo Mari不仅是一个伟大的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艺术家和哲学家,他的理论与实践的合一、形式与功能的协调、赋予哲学与人文关怀的设计理论不但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设计师,也给在座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美的享受和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