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锁具逐步走向智能化

icon 2017-05-04 15:03: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锁具行业面临极其严峻的形势,大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智能化、生物识别等高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应用,向中高档、尖端化发展,提高了产品质量档次,提升了行业企业整体素质和国际竞争力。

  近年来,锁具行业面临极其严峻的形势,大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智能化、生物识别等高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应用,向中高档、尖端化发展,提高了产品质量档次,提升了行业企业整体素质和国际竞争力。

  目前,制锁行业加工装备整体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有较大差距,已成为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的瓶颈。为此行业企业注重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吸收专业人才。许多骨干企业一方面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通过加强制锁企业和设备企业的合作,提高了锁具行业加工设备的整体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加大投入,积极引进和消化国际一流水平的加工装备,大大提高了锁具产品品牌和档次,并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附加值产品,增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随着消费者对生物识别技术、电子技术等高科技、智能化锁具产品需求的提高,全行业加大调整产品结构力度,扩大高端锁具产品的市场。以市场为导向,选准切入点,努力把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作为研发重点,加大了材料工艺、技术上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力度,开展科技攻关。在提高产品安全防范性的基础上,提高智能化、信息化程度,将电子、机电一体化、生物识别、计算机技术等先进手段嫁接到锁具产品上来。

  近年,整个行业品牌意识进一步提高,一批品质过硬,在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锁具品牌脱颖而出。一方面,许多企业重视产品质量,自觉增强了执行标准和产品检测能力;另一方面,在自主知识产权上下功夫,形成自己的核心和专利,融入了一些全新的科技,提高了锁具的性能,打造了自己的品牌。

  门锁智能化是未来智能生活的一大趋势,随着锁具的高端智能化,锁匠也必须要跟上这一领域的新进展,以确保自己的技术能跟上时代的需要,不至于被淘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