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富林,大咖相聚风云际会!

icon 2017-07-13 09:26:46
icon 0

摘要:为【富林地板】喝彩!7月7日,富林在总部会所举行“风云际会”,并为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揭幕,同时宣布富林云定制新品正式上线。

       7月7日,富林在总部会所举行“风云际会”,并为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揭幕,同时宣布富林云定制新品正式上线。到场参会人员包括,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强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中国林业工业协会会长助理杨燕南先生,中国绿色时报康勇军先生,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原广东省木材及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陈绍荣先生,中国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专家顾问组专家陈水合先生,广东省林业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周榜先先生,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总经理张建民先生,广州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张强先生,中国实木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先生,富林家居控股品牌执行CEO张俊伟先生,以及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到场报道!

富林家居品牌运营CEO张俊伟先生富林家居品牌运营CEO张俊伟先生

  大会开始,由富林家居品牌运营CEO张俊伟先生率先致辞道:富林已经走进互联网改造传统思维、改变传统商业模式、改变传统产品的新消费时代,以互联网为消费背景,更多80、90后的消费者也代表了未来消费的新趋势,在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以及产品的适用场景上,也将趋于年轻化、个性化,更多的贴近消费者的习惯,给到消费者更多的消费体验,我们的微信客户端程序——富林云定制也就应运而生,用全新的体验营销去诠释 “品牌年轻化、体验互动化、产品多元化” 这一运营理念,共同实现创新产品的新平台。随即云定制平台正式开通,云定制新品正式上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

  在场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也发话表示道:富林从地板到全木家居,实现了建材与泛家居的跨纬度融合,在实木地板制造上秉承匠心的富林定能带动行业全木实业链兴荣发展。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表示,富林从木地板延伸至实木定制家居,是一个非常大且优秀的跨越。“云定制”是通过信息化为家庭进行最为合适的配置。并对着富林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富林定能成为林业新的风向标。

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