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富林,大咖相聚风云际会!

icon 2017-07-13 09:26:46
icon 0

摘要:为【富林地板】喝彩!7月7日,富林在总部会所举行“风云际会”,并为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揭幕,同时宣布富林云定制新品正式上线。

  在几位领导的精彩讲话后,并由在场的(顺序从左到右,分别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强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富林家居控股品牌执行CEO张俊伟先生进行富林家居(中国)控股公司揭牌仪式。

  并邀请众嘉宾一同参与宣布筹备了大半年的作品、2017富林最重要的举措富林云平台新品正式上线启动。

最后嘉宾们集体合影共同见证富林的此等重要时刻活动嘉宾集体合影共同见证富林的此等重要时刻

在现场,我们还能看到多款的富林云定制新品陈列在现场,我们还能看到多款的富林云定制新品陈列

  值得需要一提的是,现场更有富林从非洲直采的小叶紫檀全国首发,通过云定制平台,去掉中间环节,以接近底价的超低价格,为红木收藏爱好者带来意外之喜。现场,嘉宾们纷纷在小叶紫檀前驻足,欣赏这一被誉为“国木王者”的珍稀木材。

富林直采自欧洲的小叶紫檀全国首发富林直采自非洲的小叶紫檀全国首发

在手工制造体验区,国木大师现场演示传世手匠工艺在手工制造体验区,国木大师现场演示传世手匠工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