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雷梅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1:58:57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兔宝宝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兔宝宝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借助互联网的东风,为品牌插上升级的翅膀;依据大数据的指引,为企业指明未来奋斗的方向。加入兔宝宝以来,她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求新求变,推动兔宝宝拥抱绿色家居新时代。

  当被问及“消费升级下,当下企业取得转型突破的关键点在哪里?”时,雷梅表示:人们的消费理念在改变,品质生活、互动体验、个性定制、便捷高效、 绿色健康,是近期大家热议的“新消费”的5大消费理念。企业也面临新变革,人才升级(传统专业人才向有互联网意识的复合型人才转型),生产升级(传统生产制造向现代化生产企业转型)服务升级(贯穿互动体验、个性定制、便捷高效的服务运营体系)管理升级。

企业简介

  兔宝宝一直坚持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辉煌。未来,兔宝宝将越发注重客户的需求和服务感受,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继续研发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实现千万家庭的美好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