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市场部总监赵长红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3:39:32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飞雕电器市场部总监赵长红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飞雕电器市场部总监赵长红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赵长红,专业是她的个人标签,敬业是她的人生底色。入行十五年,赵长红始终保持着一颗不断学习的赤子之心,在产品管理、市场推广、品牌管理及传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将所学所思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引领飞雕集团走向品牌化发展道路。

  谈及“飞雕电器如何兼顾精工与时尚,带来不一样的新产品,新功能?”时,赵长红表示:精工与时尚是飞雕的品牌关键词,我们要做的精工是产品的内在,时尚是产品的外在。当今的消费者对产品最大的需求就是好看又好用。想要做到这两点,就必须要落实到产品的研发上,通过精工的材质,结构,工艺,来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通过时尚的色彩,材质,外观设计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高颜值需求,这就是飞雕正在做的事。

企业简介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飞雕集团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员工超过两千人,资深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获得国家专利两百多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