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中国)胡立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3:58:5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立峰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立峰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从推广产品到推广文化,胡立峰助力大金谋划新蓝图,布局营销新篇章。他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消费需求,用产品支撑品牌,用文化推广品牌,让好产品与好文化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谈及“大金作为行业领军企业,2018年在中国市场如何布局和规划?”时,胡立峰表示:现在的实体经济都已被网络共享经济打破,比如照相系统领域,现在的数码相机都受到了手机照相功能的冲击。那么,面对这个机遇和挑战,企业该怎么做呢?

  大金,作为行业的领先者,也一直在不断地思考这个问题。我们认为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自己。特别在现在,整个住宅行业也在发生悄然的变化,比如,精装修将会对家居行业带来哪些改变?国家对建筑节能标准的规范又会对空调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呢?这些都是我们研究的课题。在2018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会更多关注打造综合品牌力,即打造一个有强有力的产品为品牌做支撑,而这一点也正好是大金的长处。大金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还有深厚的品牌文化。目前,大金已经在中国开创了VRV文化,下一步我们将引领整个空调行业甚至家居装修行业往前发展。

企业简介

  大金空调作为全球化的跨国品牌,致力于研究空气的各种可能性,并将其产品化,将舒适空气与品质人居生活相结合。大金致力于事业的全球化发展,并把中国作为其全球发展策略的轴心,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主要城市建立了生产和销售基地。大金以领先世界的技术不断在中国市场推出超前性的空调产品,以“永远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通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与中国人民共享科技进步之成果,与中国的现代化共同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