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icon 2018-01-11 00:25:19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

      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中,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本次颁奖盛典在综合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和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的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层层选拔,以求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大金空调在2018年首获此殊荣,象征着行业媒体、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肯定。

    

        1995年,以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跨国企业 大金集团进入中国,并相继各地建立了强大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2010年,大金空调成立了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依托集团核心技术,针对中国不同地区截然不同的差异气候,创新性的研发出充分贴合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空调产品;2011年在中国江苏省新建生产家用中央空调和商用中央空调的工厂;2014年,大金更在“以藏为美”的背景下,提出“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并以多达13种形式多样、功能齐全的室内机型,为每个家庭提供个性化使用体验,重新定义家用中央空调新文化。

       大金以“制造精神”作为事业基础,供应链上,定期邀请供应商管理成员参与QC培训,提升双方合作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生产上引进海外先进设备及管理技术,从根源把控产品;品控上从零部件采购开始就落实严苛检测标准,每个生产环节均有专人专控,直至出厂;售后上,始终以“快速、准确、亲切”的服务理念,不断充实安装工事和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售后服务体制,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和期待。

     未来,大金将因地制宜地展开更多体验式经营,以与社会共同持续发展为目标,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林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圣象集团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德意电器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感性力设计品牌远大洁净空气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德国艾仕壁纸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立邦中国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Tempur泰普尔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宣一氢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榜样人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