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icon 2018-01-11 00:27:20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

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还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集体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荣誉称号。

中博装饰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为客户打造环保、智能、省钱、省时、省心、省力专业化的全环保精装发展战略,依托卓越的设计实力与精湛的施工工艺,严格遵循全过程的高标准控制流程,凭借公司信息化的管理平台,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岗位绩效考核体系和公平合理的分配制度,全程保障设计效果和施工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林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圣象集团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德意电器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感性力设计品牌远大洁净空气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立邦中国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Tempur泰普尔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