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的地下室墙壁总是鼓包掉粉怎么办?

icon 2018-04-02 09:18:48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装修别墅时都喜欢将地下室打造成影音室和台球室,或作为健身娱乐的场所。可是入住还不到两年,地下室的墙壁就已经开始鼓包、掉灰……

  很多人在装修别墅时都喜欢将地下室打造成影音室和台球室,或作为健身娱乐的场所。可是入住还不到两年,地下室的墙壁就已经开始鼓包、掉灰……

  

  外面看上去宛如城堡的别墅,里面却已经如此惨不忍睹,想来心里不免难过。那有没有办法缓解地下室潮湿和墙面鼓包的办法呢?

  

  老话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为了缓解地下室的潮湿空气,在装修时很多人就做了好几层防水,并在家里放了一堆干燥剂。毕竟地下室的通风条件有限,只能从装修前的墙面基底和后期控制着手。

  

  可是尽管防水够厚,墙面还是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那有没有更加简单方便又省事的办法呢?

  

  其实类似房间潮湿的问题,北疆硅藻泥都可以轻松搞定。凭借其硅藻土的特有的分子筛结构,硅藻泥在上墙之后不仅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还能够有效改善室内的空气湿度。

  

  那是不是所有硅藻泥都能达到除醛和除湿的双重效果呢?答案当然是NO!

  硅藻泥能够达到除醛和除湿的效果,硅藻土功不可没。不同的硅藻泥品牌硅藻土含量不同,行业中规定硅藻土含量必须达到30%以上。

  

  为了提高硅藻泥墙面的吸水性能,很多厂家会在硅藻泥上墙过程中添加一定量的生石灰和白水泥。而硅藻土本身是中性的,在加入一定量的生石灰或白水泥等碱性物质后,会使得墙面后期会出现返碱现象,而且大量碱性物质的添加也会降低硅藻土的含量比例,除醛控湿效果自然也就会大打折扣。

  

  北疆硅藻泥源自长白山,采用一级硅藻土为原材料,硅藻土含量高达50%,能够轻松应对室内甲醛和潮湿等问题,让您可以惬意享受精致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