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空间,家倍幸福”,欧派发布全卫定制新品

icon 2018-07-26 20:14:53
icon 0

摘要:7月25日,第二届欧派卫浴定制节启动仪式暨欧派卫浴magicspace系列新品发布在广州欧派总部举行。

  定制家居的热潮持续高涨,今年的广州建博会定制家居的展位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各大家居建材企业纷纷投入重金发展大定制。在全屋定制浪潮推动下,卫浴成为继定制橱柜、定制衣柜之后的第三大风口。2018年是定制卫浴元年,今年7月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委会在广东佛山正式成立,全卫定制时代的大幕也缓缓拉开,从开始的单品定制发展为整体解决方案的定制。

  欧派是定制企业的领导品牌,2018年7月25日,第二届欧派卫浴定制节启动仪式暨欧派卫浴magicspace系列新品发布在广州欧派总部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分享到,卫浴空间目前还普遍处于只是解决卫浴如厕基础功能的阶段,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全卫定制的产品链和服务链很长,全卫定制首先要考验的是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功能化是产品设计的创新,前提是对消费者生活方式和居住需求有深刻的调研和洞察,并且付诸实践指导设计应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百隆南方大区销售总监李志强谈到,欧派作为定制家居的领航者,欧派卫浴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发优势,更加善于解决传统卫浴行业和定制行业的矛盾。近几年欧派卫浴保持了快速增长,这也证明欧派卫浴选择定制的路走对了。

百隆南方大区销售总监李志强

  欧派卫浴是全卫定制的首创者,秉承了欧派家居强大的管理和生产优势,打通前端设计到后端制造,目前核心的终端运营模式已固化落地。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指出,目前全卫定制已经迈入了成熟期,理论体系、研发能力、生产等都日臻成熟。定制卫浴的发展会更快、更先进,定制价格也日趋透明化、亲民化。从欧派的经验来看,唯有标准先行才能更快速稳定发展,打造用户体验和口碑,促进行业发展。品质、工艺、设计、服务四大标准确立,“让定制不贵,让定制走进千家万户”,定制的标准化将促进全卫定制能量全面爆发。

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

  张劲松同时介绍了欧派卫浴MagicSpace系列功能标配浴室柜。为卫浴空间打造更多的魔术空间,提升收纳效率、丰富功能。两个系列“舒适变”以及“豪华享”颠覆浴室柜功能配置简陋的市场现状,大幅提升卫浴空间的品质感、体验感,将全卫定制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秉承欧派欧洲品质中国价理念,欧派卫浴将坚定不移地推出高性价比产品,让定制普及大众,让更多人享受定制卫浴的美好生活体验。”

参观欧派定制卫浴展厅

  在以“突破之道”为主题的定制卫浴论坛上,各位嘉宾也谈到定制卫浴的“破与立”。

        泛家居圈创办人周忠认为,不管是全屋定制还是全卫定制,大规模的非标准定制是所有做定制家居必须解决的核心问题。三维家CEO蔡志森表示,内容导流时代,要通过互联网帮助全卫定制线上引流。百隆南方大区销售总监李志强认为,成为一个潮流必是多方共赢,从消费者到品牌到社会。信息时报家居事业部总监阳军则更看重卫浴定制解决在有限空间内洗浴、如厕等多功能需求的矛盾的能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抓住消费升级的机会,在产品上精耕细作的企业才能真正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