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

icon 2018-09-10 16:18:10
icon 0

  设计应从交心开始,设计是从感性开始的探知人性的过程,从交心中提炼灵感,再把设计融入生活,打造真正个性化的设计。

  本期专访嘉宾:王冬梅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IFI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师、室内建筑师联盟会员、中国建筑装饰专家学者协会会员、中国紫名都装饰控股集团设计事务所成员。

 【 采访直击 】

  1、您从事设计工作多少年了?

  我从事设计行业16年了,从2003年到现在,设计随着时代的改变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设计亦然,我也会经常性的回顾自己之前的作品,常常从中会有另一番感悟,激发出新的灵感。

  2、能说说您的设计理念吗?或者说您是怎样理解家居设计的?

  “设计应从交心开始,让设计改变生活”一直是我做设计的理念,我们做的每一个设计都要先了解他们的需求,从需求中发掘创意,设计要坚持以人为本,简单的家居生活,结合设计,让生活富有艺术色彩,做真正属于他们的设计,为其打造个性,舒适,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3、能讲讲您跟道格拉斯品牌的渊源吗?

  和道格拉斯的相遇早在2010年,在深圳朋友的家里做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家的地砖,浑厚的釉下彩,每片砖都有着不同的纹理,自然,厚重,质朴。自此以后,我便开始关注道格拉斯的产品,会经常把道格拉斯的产品用于自己的设计中去。

  4、您使用道格拉斯产品设计的项目案例能说一说吗?

  如长春一号院,使用了道格拉斯的托斯卡纳大理石系列产品,托斯卡纳逼真的纹理,色彩和美自然,能够很好的衬托出我想要营造的风格,为我的设计奠定了完美的基础基调。

  5、道格拉斯连续四年举办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游学活动,旨在搭建中国设和意大利设计的桥梁,对于2019年的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意大利是一个结合了古代艺术与现代时尚的美丽国度,意大利的设计可谓世界前沿,意大利游学对于每一个设计人而言,可谓如鱼得水,能够切身处地的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体会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必定对日后的设计作品大有的指导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