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张俊勇

icon 2018-09-10 16:28:53
icon 0

摘要:2003年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曾荣获2010年筑巢奖、2012年东易日盛最佳设计师奖、2016年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改变生活,设计与生活息息相关,生活是设计的灵感,设计与生活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同时又是相互升华。

  本期专访嘉宾:张俊勇

  2003年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曾荣获2010年筑巢奖、2012年东易日盛最佳设计师奖、2016年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改变生活!

  作品案例:紫金苑、中信城、保利林语、益田瓦萨、紫御华府、华润橡府、天茂湖、伟峰东樾、国信美邑等、万科、玫瑰谷、御翠园等。

  采访直击

  1、您从事设计工作多少年了?

  我从业16年了,一直坚守着“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改变生活”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善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将设计融入到家居生活的每个角落,让设计的存在更有意义。

  2、能说说您的设计理念吗?或者说您是怎样理解家居设计的?

  首先,注重人文关怀,希望通过对居住环境的改善来满足个人精神上的追求。倡导以人为本,以舒适实用为主,在此基础上融入自然;以外在的美学造型为辅,打破传统风格束缚,打造具有屋主个人身份特点的私人风格。其次是推崇减法设计,化繁为简,以简约的手法打造室内空间。

  3、能讲讲您跟道格拉斯品牌的渊源吗?

  在西安刚毕业步入工作时,正好赶上道格拉斯进入西安,我被它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时尚的色泽纹路所吸引,把它推荐给了很多客户,直到回到长春,它还一直是我的最爱。

  4、您使用道格拉斯产品设计的项目案例能说一说吗?

  道格拉斯托斯卡纳系列的银河灰瓷砖中和了徽派中式跟北欧现代极简的界限,搭配温暖的北欧布艺沙发,使中式跟北欧在这套作品中相得益彰!

  5、道格拉斯连续四年举办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游学活动,旨在搭建中国设和意大利设计的桥梁,对于2019年的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意大利作为艺术之都,它时尚先进的设计理念是设计师们向往的学习圣地,去意大利身历其境的感受其悠久的历史文化,熏陶其浓厚的艺术气息,是每个设计师心之所向!通过游学可以直面当地的风土人情,了解不同国家大家对设计的理解,深入交流,进而突破自我,丰富自己的设计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隋海川来粉红圣地打卡的4个理由:「器度」品牌服务体系正式发布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横空出世,饭煲原来可以如此高贵典雅!橙家长沙神秘仓库即将亮相,权威观察团探秘28天工期后支拼起来像男人的胡晓婷,却是橙家客户心中贴心的小仙女设计师精英们参观这个瓷砖品牌的展厅时拍照根本停不下来橙家全民服务季获点赞:贴心服务让业主装修无后顾之忧BOEN地板 黑色调塑造空间非凡魅力靓家居2018新零售家装节 ——10000个社区征集装修达人喜讯| 北京顺鑫集团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视角|张念超:只有思维早于平台,才能成就优秀企业今天聊什么 | 人人都“好色”,如何用色彩解码家居设计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隋海川无论居家空间亦或是公共空间,器度用一场艺术展解读最美直击上海展:喜临门“魔方垫”强势登陆 开创全新睡眠体验秋日美搭新家,原木色家居来得正好四维|擦亮眼睛买卫浴,选购靠谱产品北方最文艺海滩上的创意派对,一次海边乌托邦评测:联塑智能坐便器 一键智控为健康加分实景案例|60平米婚房现场大改造,秒变80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