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装修瓷砖工艺获客户大赞,因为信任所以多次选择

icon 2018-09-21 14:00:08
icon 0

摘要:据了解,橙家客户好评率稳居行业前列,回头客数更是尤为可观。许多业主从橙家手中接过幸福小家后,都会放心的选择与橙家再次合作,来自广州的业主张女士就是其中的代表。

  优势品牌以进取为先,更以初心为本。目前占据超高市场率,正稳步向千亿目标迈进的橙家,在大跨步向前发展地同时,牢记初心,以系列让利回馈活动感谢千万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据悉,目前在全国盛大开展的家装界装修盛事“全民装修季”正是橙家初心回馈的典型体现。

  如果说直逼底价的强力优惠和精选品牌的品质保证是橙家全民装修季吸引千万业主的绝对利器,那历经25载凝聚的精湛工艺与严谨务实、客户至上的服务标准就是让其发挥最大威力的坚实支撑。

  橙家工艺征服千万业主,回头客稳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橙家客户好评率稳居行业前列,回头客数更是尤为可观。许多业主从橙家手中接过幸福小家后,都会放心的选择与橙家再次合作,来自广州的业主张女士就是其中的代表。

  “业主装修,一图靠谱二图省心,我家第一套房子就是找橙家装的,整个装修过程我几乎没去过现场,都是工程管家在跟进并时时上传进度跟我报备,非常省心。验收时的效果更是出乎我意料,虽然知道橙家是大品牌,出品不会差,但效果真的比我期待中的好太多。”趁着装修季优惠,张女士将另一套房也交给了橙家,目前正处于泥水工程阶段。对橙家施工十分满意的张女士,经常在业主群大方晒出现场施工图,为橙家工艺强力背书。

  严选橙家施工队,一平一抹把好地面找平基础关

  地不平日子怎么能安稳?不少人的家中都有过地板松动响声烦人、脚感不平、桌椅占地歪斜的经历,这些往往都是地板基层没打好所造成的后果!坚实平齐的地板基层考验的不仅仅是施工工艺,更是施工者的服务态度。追求高标准施工的橙家工艺,在地面找平准备工作上就格外细致。精确水泥、沙、水科学配比,确保搅拌出均匀砂浆。严格以砂浆打点,以水平尺确定地面找平高度,铺设水泥砂浆,表面密实压光,杜绝裂缝、起沙等缺陷,将平整度误差严格控制在3毫米以内。懂装修的人都知道,找平过程对于施工工艺和操作手法要求极高,为了确保整体工艺的高标准,橙家在施工团队的挑选与培训上要求非常严格,现有施工人员全部都是经验丰富且经过层层筛选的人员。经过橙家专业系统培训的施工人员们,技艺高超的同时又独具匠心,细细打磨每一道工序,与自己较劲。

  瓷砖铺贴步步精心,要让客户无可挑剔

  装修过程中,很多瓷砖投诉问题都是发生在对铺贴环节的疏忽或监管的缺失,瓷砖铺贴不当容易导致空鼓脱落、排布丑陋等问题,既影响客户日常生活,也为企业招来投诉。讲究科学工期的橙家,在追求科学速度的同时,丝毫不会放松对品质的严要求。在橙家瓷砖铺贴的标准化施工中,讲究“选泡铺贴”,步步精心。精心挑选每一块砖,确保花色一致;耐心泡砖,让瓷砖吸足水分,防止瓷砖空鼓脱落;科学排砖,务实排布合理美观,避免铺贴错乱;用十字架卡缝,精工贴砖,用锤子细细敲定垂直,确保墙砖、地砖更加平整密实。重视排水功能的卫生间,在铺设瓷砖时,尤其讲究细致。“我老公看到橙家师傅在卫生间排水位置,用回字形拼接瓷砖,细致又认真,一向挑剔的他都对橙家的施工工艺竖起了大拇指”张女士看着美观实用的地砖墙地面十分满意。

  对此,橙家制造中心副总裁杨光强说,橙家的施工团队除了公司要求的统一施工标准,都以让客户无可挑剔作为对自己的要求,这样的标准是对客户负责的督促,更是橙家工艺提升的动力。

  严丝合缝的细节品质,精益求精让业主真正省心

  瓷砖铺贴完成后,如何处理勾缝是许多业主都十分操心的环节,一不留神处理不好,瓷砖脱落、缝隙发霉发黑等问题便会接踵而来。而对于缝隙填补来说,选材及技术尤为关键!

  “很多施工队为了省事,在清理缝隙灰尘上都会敷衍了事,可我们家的师傅们却格外下功夫”细节决定品质,重视细节正是橙家施工标准之一。精益求精的橙家为了确保施工品质,使用专业调制的高级环保勾缝剂,确保强粘合性,和优质的防水防霉效果,使砖面保持持久整洁美观的同时,避免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瓷砖脱落现象,让客户真正省心。“去年我就见识过橙家师傅的手艺,今年更让我大开眼界,瓷砖勾缝处理的严密整齐,后续清理工作也十分到位,施工现场收拾的非常干净”。

  橙家用90道精湛工艺成就千万业主的温馨居室,兑现客户承诺,为自己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凭借领先行业的标准化工艺,橙家在互联网家装市场上不断拓展领地。秉承客户至上精神的橙家,从未忘记客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快好省”装修体验的初心,更新品质、升级工艺、让利于客户,以全民装修季等系列特惠行动将橙家品质惠及到更多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