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通过照片就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大美雪狼了

icon 2018-09-21 13:24:47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下午,“大美雪狼”2018全国摄影大赛在佛山南庄雪狼陶瓷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摄影是瞬间的记录,用光影捕捉刹那芳华

  装修是生活的艺术,用匠心营造美妙之家

  当光影恋上家居,会定格出怎样的魅力”

  9月15日下午,“大美雪狼”2018全国摄影大赛在佛山南庄雪狼陶瓷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由雪狼陶瓷联合 “江西设计力量”协会主办,并邀请著名摄影家张裕民教授到场指导。宏润企业董事长助理蔡耶特、“江西设计力量”协会执行会长叶森林、雪狼陶瓷品牌总经理林志军、雪狼陶瓷市场部总监黄循龙和二十多家装饰公司的设计师精英、十余家媒体的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现场人不算多,却热闹非凡

  是传承,亦是创新

  正如主持人在开场白中所说,这不是宏润企业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五年前宏润企业已经组织了一场以寻找生产之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大美雪狼”2018全国摄影大赛的举办,既是对宏润企业重视品质制造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也是对家居潮流和年轻消费者时尚追求的创新探索。自成立以来,雪狼陶瓷在狠抓品质这条企业发展生命线的同时,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紧跟家居潮流,今年不惜重金打造上万平米的北欧风格总部展厅,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原创瓷砖的魅力,在行业内早已有口皆碑。

  五年前宏润企业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高颜值,体现实力

  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前,参加活动的设计师精英和媒体代表们早已被雪狼陶瓷超高颜值的总部展厅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提前参观起来。超高颜值的展厅背后,是雪狼陶瓷的不凡实力。

  摄影师们提前进入拍摄状态

  蔡耶特代表雪狼陶瓷致欢迎辞,介绍了雪狼陶瓷的品牌概况和举办摄影大赛的目的意义。成立于2004年的雪狼陶瓷是宏润企业旗下第一品牌,经过多年扎实发展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在行情不容乐观的2018年逆势扛起瓷片复兴大旗尤为难能可贵,被媒体誉为“现代瓷片领导品牌”。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雪狼陶瓷,零距离体验备受青睐的北欧装饰风。

  宏润企业董事长助理蔡耶特致欢迎词

  好瓷砖,更懂艺术

  活动中,雪狼陶瓷特约讲师、国家级摄影师张裕民教授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载体,开展了一个小时的摄影讲座。他一方面简明扼要讲解摄影的经验技巧,另一方面娓娓讲述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让在场所有爱好摄影和只能算摄影门外汉的人都听得如痴如醉。

  张裕民教授讲摄影

  至于模特、哈士奇、芭蕾舞姿,本来各不相关,却因瓷砖而结缘,而更相配。面对雪狼陶瓷特别邀请的名模、名犬、知名舞蹈演员在瓷砖展厅融合碰撞出令人惊艳的艺术之美,设计师精英和媒体代表们瞬间变身摄影师选手,纷纷拿起长枪短炮,或快速抓拍,或蹲下甚至躺倒细拍。可以说为了拍好美人、美犬和好瓷砖铺贴出的美景,大家也是拼了。

  正式进入拍摄状态的摄影师们

  活动结束后,设计师精英和媒体代表们带着开心的表情提交了摄影作品,满载而归。

  9月17日,雪狼陶瓷家将邀请摄影大赛的评委张裕民教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品评。10月19日,第32届佛山陶博会期间,雪狼陶瓷将在核心经销商峰会上揭晓摄影大赛结果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敬请期待!

  现场花絮

   

  蔡耶特代表雪狼营销学院为张裕民教授颁发聘书

  蔡耶特代表雪狼营销学院为著名芭蕾舞演员思佳颁发聘书

  蔡耶特代表雪狼营销学院为著名舞蹈小演员屠思源颁发聘书

  别出心裁的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从左至右分别为焉莫、叶森林、蔡耶特、张裕民和媒体代表、智造联盟总编辑金亚范)

   

  名模、名犬、知名舞蹈演员在瓷砖展厅 融合碰撞出令人惊艳的艺术之美

  

   

   

   

   

  摄影师们全神贯注投入拍摄

  (文︱邹思进  图︱刘宏根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