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誉三十载 窗赢新未来|奥润顺达集团30周年大会盛大举行

icon 2019-01-20 23:07:29
icon 0

摘要:1月18日,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长期与集团合作的供应商代表、墨瑟门窗全国经销商代表、退休老员工代表与集团全体员工等五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华诞!

  1月18日,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长期与集团合作的供应商代表、墨瑟门窗全国经销商代表、退休老员工代表与集团全体员工等五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华诞!

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现场

  三十而立 绽放芳华

  30年前,奥润顺达在河北高碑店生根发芽。从单一门窗产品到超低能耗建筑,从中国到世界,奥润顺达实现了从小作坊到行业龙头企业的飞跃。砥砺奋进三十载,盛誉满载绽芳华。行业唯一,世界最大……一项项荣誉,见证了奥润顺达30年来的辉煌历程。

奥润顺达集团成立30周年奥润顺达集团成立30周年大会

  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

  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派,吴正合司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对奥润顺达30年发展中所坚守的专心、专攻、专注的工匠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奥润顺达为中国建筑节能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奥润顺达腾飞致远,创百年老店!

吴正合司长吴正合司长

  倪守强董事长对吴正合司长及三位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国家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表示奥润顺达必将不辱使命,为中国建筑节能事业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奥润顺达集团董事长倪守强奥润顺达集团董事长倪守强

  30岁,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集团将进行各项改革,助力集团向更好、更远的征程迈进。“部门整合、全员瘦身、全员创收”这十二字事关每一位员工,决定着奥润顺达的未来。

  倪守强董事长还用形象的“玉米种植法”,阐释了集团的人才改革机制,激励每一位员工在新的一年明确自己的目标,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

  回顾30年发展历程,有成绩也有磨难,更有考验。倪海琼总裁回顾了奥润顺达30年的发展历程,并指出集团未来发展规划。新的一年,集团将从“十项定位”出发,进行各项改革,依托区位优势、国家政策,紧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开创新的辉煌。

  三十而立 筑梦前行

  30年艰苦奋斗,奥润顺达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庆典上对10年以上老员工、优秀经销商、及战略合作供应商进行了颁奖表彰。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

  回望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而立之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面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新机遇,奥润顺达将以打造百年顺达为目标,坚持高品质定位、精准化创新、精细化管理,再拓发展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